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精神情緒導致大腦神經失控,怎麼辦呢?謝謝醫生給指點,我眼睛查過,就有點近視而已。沒啥問題。

病情分析:
你好,建議平時適當減減壓,多尋求支持幫助,妥善處理好日常事物。
指導意見:
可以選擇深呼吸,肌肉放鬆等緩解緊張,多看看事情好的方面,不去理會不開心。儘量避免熬夜勞累,科學用眼。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精神如果是長時間都比較緊張的話,最好能夠從心理方面調整一下,舒緩壓力。
指導意見:
身心是相互影響的,所以很多情緒異常會引發軀體方面的障礙,您只需要從心理調節入手,如果自己調節不好就請專業的心理諮詢師幫助您。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你這種情況的話,有可能是屬於腦部方面的問題導致的。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的話,可以做個腦電圖檢查比較合適的,還可以做個腦部核磁共振檢查的。
以上是對“醫生,我是昨天說大腦神經緊張導致眼睛不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