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拉肚子有八天了,拉帶有血絲的有五天了,去婦幼保健院看過說牛奶蛋白過敏,要吃深度水解蛋白奶粉,但吃了一天反而更嚴重了,怎回事啊

想得到的幫助: 想知道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腸炎,胃腸功能紊亂,消化不良引起的拉肚子等症狀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思密達,媽咪愛治療觀察看看,注意個人衛生,必要時到醫院做進一步檢查與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寶貝這種情況應該是有點消化不良的,最好還是,吃點幫助消化的藥物。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還是吃點包助消化的藥比如媽咪愛或者乳酶生的,再配合貼點寶寶一貼靈的。

病情分析:
你好:建議檢查化驗大便是消化不良還是腸炎。還要注意是否是有感冒導致的腸功能紊亂。如果是消化不良建議口服山麥健脾口服液,思密達等,嚴重看看醫生,輸液治療。
指導意見:


化驗有炎症建議抗炎治療。有發燒退燒治療,嚴重輸液治療。還要注意延長餵奶的間隔時間。讓腸胃休息休息。多喂水。不要吃不消化的食物。
以上是對“寶寶一個月零五天拉肚子大便呈綠色伴有血絲”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這個情況應該是腸胃消化不良引起的,多注意暫時不要吃高蛋白食物
指導意見:
建議這個情況需要多注意飲食清淡,可以適當吃點鞣酸蛋白酵母散,不要吃高蛋白食物暫時,多喝水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一個肚子大便綠色伴有血絲

    健康諮詢描述: 拉肚子有八天了,拉帶有血絲的有五天了,去婦幼保健院看過說牛奶蛋白過敏,要吃深度水解蛋白奶粉,但吃了一天反而更嚴重了,怎回事啊 想得到的幫助: …

  • 寶寶一個了鼻子裡好像有很多的鼻涕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一個月零五天了鼻子裡好像有很多的鼻涕呼哧呼哧的寶寶一個月零五天了鼻子裡好像有很多的鼻涕呼哧呼哧的 病情分析:您好,這個也是不排除由感…

  • 寶寶一個10肚子有13

    健康諮詢描述: 去醫院檢查開了點藥吃了一個星期了有點反覆怎麼辦開的是史密達和億活昨天晚上還拉了像臭雞蛋一樣的粑粑今天下午又有點拉了 想得到的幫助: 幫我看看 …

  • 下嘴脣哆嗦寶寶一個7了了正常嗎

    健康諮詢描述: 換衣服時寶寶哆嗦,混合餵養用吃魚肝油嗎一個月多吃的奶粉有維生素ad 病情分析:你好:你是現在寶寶換衣服的時候打哆嗦,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寶寶有…

  • 嬰兒一個肚子吐奶睡不寧

    健康諮詢描述: 拉黃色顆粒待絲狀,吐奶,嗓子還好像有痰,醫生給開了蒙脫石散和整腸生,能一起吃嗎,要兌多少水 病情分析:你好寶寶拉肚子吐奶這考慮是餵養不當…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