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在做作業或是其他事的時候,我突然想要去吃個東西或是開個小差老是剋制不住自己而且還會為自己找藉口比如等下再做也不要緊啊什麼的。

病情分析:
你這有點多動症症狀,現在有一種靜靈口服液,四盒一個療程,你喝喝試試看。
指導意見:
平常注意做作業的時候,剋制一下,知道自己的毛病了。堅持下來,就能改變的。

病情分析:
你好把自己喜歡做的定個計劃目標,寫在紙上貼在醒目處,每天大聲朗讀幾遍,激勵自己努力去做.
指導意見:
建議你還很年輕,積極向上,善於思考,努力實現.有夢想,夢有多大,就有多大的天地.人的情緒是不穩定的,忽高忽低,要有精力努力調整。

病情分析:
你介紹的自己自控能力差,在做作業時或其他事時,突然想要吃東西,老是剋制不住自己,還會為自己找藉口。
指導意見:


你介紹的這種情況不是什麼缺點,你年齡才16歲,好奇心強,是青少年的特點。年齡大了,自控能力也強了。
以上是對“自控能力差自己為自己找藉口開脫”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我認為,可以初步考慮為較強的追求完美心理所致。這主要是由於你的成長經歷讓你內心有著較強的追求完美的心理,使你潛意識中認為在做作業或做其他事的時候,必須絕對地專心致志,否則就不能容忍,在這種心理作用下,就容易出現你所敘述的感覺或症狀。
指導意見:
因此,我建議你,當前你需要考慮的是嘗試做好自我心理調節,消除過強的追求完美的心理缺陷,增強自己的心理素質,從而讓你能儘快地擺脫當前的困擾。

病情分析:
做個時間表吧,把每天想幹該乾的事都列舉出來,定個小目標,會好點的
指導意見:
人在面對自己不喜歡的事情時,自制力通常會很差。現在你要做的不一定是,去提高自己的自制力。而是轉個彎兒,勇於做自己喜歡的事,自制力自然就有了。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自控能力的人要怎樣活才能重塑自信

    健康諮詢描述: 沒有交際能力,嫉妒心強,感覺自己做的什麼都是對的,有野心 需要醫生幫助提供遠程診斷: 想恢復自控能力,和別人一樣活的有尊嚴, 病情分析…

  • 自控能力自己自己藉口開脫

    健康諮詢描述: 在做作業或是其他事的時候,我突然想要去吃個東西或是開個小差老是剋制不住自己而且還會為自己找藉口比如等下再做也不要緊啊什麼的。 病情分析:…

  • 自控該如何提高,而且我天天幻想,怎麼

    健康諮詢描述: 有輕微的抑鬱症,時刻壓抑自己的情緒,每時每刻怕自己說錯話傷害了他們,自控能力較差不知怎麼解決 病情分析:從上述情況來看,表現為情緒有輕度…

  • 孩子不愛學習好動思維能力,寫作業胡亂話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思維跟不上不能很好的交流,學習不認真好動,學習時不能認真對待,感覺不會寫,教他也記不住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上述分析,考慮孩子是多動…

  • 8歲孩子學習接受能力,表達能力

    健康諮詢描述: 小學二年級,不會寫名字,10以內的加減法都無法完成,好動,語言表達不清晰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如果孩子八歲接受能力差,表達能力…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