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幾天眼睛很癢,用水洗了一下就好多了。連續3天了,會不會很嚴重

病情分析:
您好,這個主要考慮是眼部的炎症的情況的,主要是跟視覺疲勞有關的。
指導意見:
這個建議去醫院的眼科看一下的,主要是看一下感染的情況的,這個建議不要自行使用滴眼液的,對眼睛是不好的,需要先看感染的情況的。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出現眼癢的症狀,考慮是眼疲勞的可能性比較大,可以對症處理,看看效果。
指導意見:
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左氧氟沙星滴眼液,按說明使用,平時注意休息,注意眼部的衛生,飲食要清淡,儘快康復,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結膜炎,過敏,感染,上火引起的瘙癢等不適症狀的
指導意見:
可以使用左氧氟沙星滴眼液治療試試,注意個人衛生,不要吃辣的,必要時到醫院眼科檢查看看
以上是對“眼睛癢,因為晚上帶孩子睡覺,孩子老是翻身”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晚上熬夜眼疲勞導致的局部搔癢,
指導意見:
建議你這幾天多注意休息,同時可以使用珍珠明目液或者潤舒滴眼液滴眼,可以緩解視疲勞的,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描述的症狀看,我考慮是過敏性結膜炎可能啊。
指導意見:
我建議你可以帶小孩去眼科再檢查下看,確診是不是這個病,讓後在考慮用藥。

病情分析:
根據您所說的情況,有眼睛發癢的症狀,考慮還是由於過敏性結膜炎引起的可能性大。
指導意見:
建議你首先注意避免接觸辛辣刺激以及魚腥蝦蟹和牛羊肉等食物,及時去醫院眼科就診,並經醫生確診後積極使用對應的方法處理,比如使用可的鬆滴眼液滴眼,症狀嚴重時可以配合使用鹽酸左西替利嗪片和防風通聖顆粒口服聯合治療,生活中注意避免過度揉搓刺激患處。

病情分析:
你的症狀要考慮為結膜炎,主要是細菌感染引起的,會引起眼睛發紅和瘙癢的,需要服用和外用藥物治療的。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服用左氧氟沙星片和維生素B2片,另外可以用左氧氟沙星滴眼液和紅黴素眼膏。多喝開水,飲食以清淡為主,不要吃辛辣食物。注意眼部衛生,保持眼部清潔。
以上是對“眼睛癢,因為晚上帶孩子睡覺,孩子老是翻身”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以上情況,可能是否過敏性結膜炎等疾病,詳細檢查明確後,積極治療即可,
指導意見:
瘙癢可應用色甘酸鈉滴眼液,地塞米松眼水等,服用開瑞坦,維生素C,繼發感染應用新黴素等,多可好轉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眼睛因為晚上孩子睡覺孩子老是翻身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幾天眼睛很癢,用水洗了一下就好多了。連續3天了,會不會很嚴重 病情分析:您好,這個主要考慮是眼部的炎症的情況的,主要是跟視覺疲勞有關…

  • 晚上這個點讓孩子睡覺孩子會更聰明!

    晚睡除會造成孩子的成長問題,還可能造成孩子的過動。 一個住在加拿大的朋友,他有一個過動的孩子。在加拿大,醫生、學校及家庭的關係比較緊密親密。醫生要求父母必須嚴格…

  • 寶寶晚上一直不睡覺但是哈欠連片

    健康諮詢描述: 之前被嚇到過,好像從那後晚上就一直鬧騰人,晚上也是一直圍著吃,也喂她吃,我也不太會拍打嗝,每次吃過拍拍她超過5分鐘以上,但是沒有打出來嗝。晚上一…

  • 強行關燈逼迫孩子睡覺後果只能父母自己承擔!

    在孩子睡覺時間上,估計幾乎每一個媽媽都會有頭疼的時候,有些媽媽是長時間為孩子睡覺的事情焦慮,為啥呢?不就是睡覺嘛,“困了就睡,不困就不睡”,如果都能用這個簡單…

  • 我今年十四歲因為牙套但是發現板牙

    健康諮詢描述: 我今年十四歲,因為要帶牙套,但是發現板牙鬆動了,還能不能帶牙套啊?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的描述,這個牙齒鬆動可以考慮牙齒矯正的。指導意…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