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右腳心發熱有幾天了今天起床後感覺右腳滕蓋從下有痛疼不知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我該怎麼辦要吃什麼藥可從緩�n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這種情況應該是由於陰虛發熱造成的表現,西醫認為可能與植物神經功能失調有關的,
指導意見:
建議:採用必要的中西藥結合進行治療才行的,如谷維素片,B1片,知柏地黃丸,忌辛辣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關節炎,肌肉韌帶疼痛,勞累疲勞受風寒著涼等原因引起的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芬必得膠囊,舒筋活血片治療觀察看看,避免勞累情緒激動受風寒著涼,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一般考慮可能是關節炎,勞累疲勞受風寒著涼等原因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服用芬必得膠囊,舒筋活血片治療觀察看看,如果症狀沒有緩解建議還是去醫院做個檢查,期間避免勞累,受寒!
以上是對“右腳心發熱伴有痛疼感是什麼原因”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右腳發熱伴有是什麼原因

    健康諮詢描述: 右腳心發熱有幾天了今天起床後感覺右腳滕蓋從下有痛疼不知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我該怎麼辦要吃什麼藥可從緩�n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這種…

  • 腋下長時間的發嬈,並伴有。慢廷至胸

    健康諮詢描述: 腋下發燒並伴有痛疼感至胸部。沒時間限制,發現病情己一年之多。無其它病史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況如果是左側肋骨邊上脹痛的話,要考慮胃部的疾…

  • 老年人腰原因有哪些?4種方法治療腰

    一般老年人腰痛的原因有很多種,平時他們應該多注意進行預防才行,畢竟身體素質以及沒年輕人那麼好。那麼老年人為什麼會出現腰疼呢?老年人腰疼該如何治療呢?接下來將一一…

  • 膝關節是什麼原因

    健康諮詢描述: 平時都比較喜歡運動,最近感覺膝關節疼痛,之前沒有受過外傷,這讓我十分的疑惑,想了解一下引起膝關節痛的原因,打算過幾天到醫院檢查一下,膝關節疼痛讓…

  • 右腳膝蓋經常會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健康諮詢描述: 晚上睡覺膝蓋有時像斷了一樣痛不能動是什麼原因?白天有時也會痛,但不會像晚上那麼痛,只是有時會不是經常,請問要不緊, 病情分析:膝蓋經常會…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