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這一個星期突然晚上焦慮,煩躁,睡不著覺,還愛胡思亂想,還把自己的手機摔了,不過白天好點,這幾天白天也會心慌,而且很厲害,慌的不得了,買了個新手機,又期望手機早點送到,心裡又怕把手機摔了,心裡一直矛盾著,很煎熬

想得到的幫助: 要看心理醫生嗎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壓力引起的焦慮症的情況,屬於輕度的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去醫院心身科做一下心裡輔導同時服用怡諾思膠囊,平時注意自我調節心情

病情分析:
你的這種情況可能焦慮症躁狂症引起的,建議到精神疾病專科醫院諮詢,診治。
指導意見:
可給予丁螺環酮,坦度螺酮,氟哌噻噸美利曲辛,碳酸鋰,丙戊酸鈉等藥物口服治療。

你好,你的這種情況屬於精神問題,建議緩解一下心理壓力,必要的話服用一些中藥治療。
以上是對“心裡焦慮煩躁心慌”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心裡焦慮煩躁心慌

    健康諮詢描述: 這一個星期突然晚上焦慮,煩躁,睡不著覺,還愛胡思亂想,還把自己的手機摔了,不過白天好點,這幾天白天也會心慌,而且很厲害,慌的不得了,買了個新手機…

  • 心裡焦慮煩躁,學不進去

    健康諮詢描述: 我現在高三了,前段時間有男生給我表白,但我是要以學業為重的,所以我拒絕了,之後我們有常常晚上一起回家,我越來越覺得他對我的學習有很大的影響,所以…

  • 焦慮煩躁脾氣差

    健康諮詢描述: 我好長一段時間焦慮煩躁,生活上孩子教育一不聽話就特別煩沒耐心,打孩子,打完就後悔,但是控制不住自己;婆婆是個事兒多的人,總覺得幹啥不行;幼兒園總…

  • 頭腦不清醒心裡焦慮煩躁控制不了自的情緒

    健康諮詢描述: 頭腦感覺渾渾噩噩,坐立不安,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兩三天時間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這是怎麼了?怎麼樣才能快速緩解?謝謝! 病情分析…

  • 突然不認識自己覺得自己很陌生焦慮煩躁心慌

    健康諮詢描述: 以前是照鏡子久了會突然感覺不知道自己是誰現在常常會突然有那種感覺覺得自己很陌生感覺這個軀體不是自己的但過一會就會好最近常常頭暈沒力氣愛胡思亂想沒…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