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家的寶寶拉肚子一個多禮拜打針也沒有吃藥也沒有,怎麼辦呢!

病情分析:
這個一般就是有一些拉肚子的現像,就可以吃一些消炎止瀉的藥物,就可以達到治療的效果就會好的
指導意見:
一般就可以用一些像,參苓白朮散,和這個健胃消食片這些,就可以達到治療的效果就會好起來的,同時吃一些小兒蒙脫石散就行了。

病情分析:
你好,發現腹瀉,建議檢查化驗大便是消化不良還是腸炎.
指導意見:
小兒腹瀉吃思密達,媽咪愛都行,如果情況嚴重可以配合一些消炎抗菌治療,如常用的小兒磺胺甲惡唑顆粒,利寶顆粒,另外注意水分補充

病情分析:
根據您描述,你這情況,應該是寶寶腹瀉問題引起的情況。
指導意見:
你這情況,一般需要去醫院裡開些中藥來服用看看,這樣可能會更好一些,祝您早日健康。
以上是對“醫生你好我家的寶寶3個多月拉肚子不好”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寶寶拉肚子很可能是胃腸道功能紊亂綜合症,主要與病毒感染,細菌感染或腹部受涼有關。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給寶寶做個大便常規的檢查確診,可以通過服用媽咪愛或者健脾散進行治療調理。並且堅持按摩寶寶的腹部,一天多次,平時應該多喝水,注意保暖。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是寶寶拉肚子,考慮是寶寶腸道菌群失調引起。
指導意見:
建議口服媽咪愛加思密達口服,如果每天大便數次,可以去醫院補液治療。好了後可以口服肥兒散。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醫生你好我家的寶寶3肚子不好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家的寶寶拉肚子一個多禮拜打針也沒有吃藥也沒有,怎麼辦呢! 病情分析:這個一般就是有一些拉肚子的現像,就可以吃一些消炎止瀉的藥物…

  • 你好!我家寶寶大便老是有綠色怎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家寶寶兩個多月拉大便老是有綠色怎麼回事?滿月之後才有這種現象的,奶粉餵養,現在大便有時一天一次,有時兩天一次,這兩天也不怎麼喝奶了,跟不…

  • 醫生您好我寶寶你好我寶寶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寶寶五個月我昨晚喝的啤酒今晚可以餵奶嗎?請問多久可以餵奶了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喝的量不是很多的話也是可以繼續哺乳的,問題不大。指導…

  • 3寶寶支氣管肺炎

    健康諮詢描述: 男寶寶三個多月,換支氣管肺炎3天,醫生開了艾暢,麻黃,肺力咳,阿奇黴素,還有霧化,吃了藥以後寶寶睡覺易出汗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 醫生,我寶寶了,現在開始斷奶,但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我寶寶五個多月了,現在開始斷奶,但是寶寶一點奶粉都不吃,怎麼辦? 病情分析:您好,孩子五個月了,目前要注意護理的,不吃奶粉的話,可…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