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連續工作了一個月,我的工作需要每天對著電腦每天12點上班晚上10點下班,每天工作壓力有點大,而且我自己每天1點睡覺,早上9.30起床,就是感覺睡不夠,好累全身沒力氣

病情分析:
這位朋友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可能是脾氣虛引起來的表現,脾虛氣血不足,頭目清竅失養,就會造成你說的表現。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可以採取健脾益氣的措施進行調理,建議到醫院中醫科進行確診,確定後可以服用一段時間人蔘健脾丸等。

病情分析:
看了你所描述的這個問題,每天感覺睡不夠是睡覺晚的原因。
指導意見:
熬夜時間太晚,就會對身體有一定的影響,在電腦前坐半小時起來活動一下,儘量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病情分析:


多考慮是勞累過度引起的,伴有睏倦,頭暈,精神壓力大等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您通過腹部彩超,血常規等檢查,查明原因後積極中西醫結合治療,希望對您有幫助。
以上是對“感覺好累沒力氣,每天睡不夠”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持續的疲勞會造成身體不適,長期處於亞健康狀態。身體需要調節好,才有精力工作。
指導意見:
建議你要麼抽出一些時間休息,要麼考慮換工作。不能因為工作而過度的透支身體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感覺力氣每天不夠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連續工作了一個月,我的工作需要每天對著電腦每天12點上班晚上10點下班,每天工作壓力有點大,而且我自己每天1點睡覺,早上9.30起床,就是感…

  • 最近才會的頭暈力氣想睡覺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感覺到人好累,頭暈暈的,又頭力氣,就想睡覺,請問是什麼原因會這樣的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你氣血虛引起的頭暈勞累的症狀指…

  • 力氣連吃飯都感覺尤其是腰部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最近腰部又酸又累,全身無力,實在太累了,我想知道屬於什麼病,怎麼檢查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腎虛引起的腰膝痠軟體虛等一系列情況指…

  • 手腳感覺

    健康諮詢描述: 現在冬天,不知道是不是冷壞還是什麼,整個月子感覺手腳好累,現在出了月子了還是這樣,不知道是不是月子病,腰也疼,不知道該怎麼辦,又失眠,睡①兩個小…

  • 感覺是不是我想的太多想哭

    健康諮詢描述: 我所有的親戚都看不我們家因為我老公一點能力都沒有人一點頭腦和人際關係都沒有我這兩年錢一點點還能面強過的去!現在怎麼辦?好累好想哭,好想讓那些看不…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