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每天晚上總是 睡不著 都要到 白天 四五點才能睡

想得到的幫助: 看看能不能吃

病情分析:
你諮詢的情況看是否與失眠有影響引起的,可醫生面診後做出判斷比較好。
指導意見:
可用柏子養心丸,腦心舒口服液治療。避免精神壓力適當鍛鍊有利於治療。謝謝諮詢。

病情分析:
你的病情屬於中醫不寐的範疇,中醫認為主要是氣血不足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注意保暖不要受涼,注意飲食,少吃辛辣油膩生冷海鮮類食物,多喝熱水多吃蔬菜水果,口服棗仁安神膠囊

病情分析:
您好,失眠的治療應該先查找失眠的原因,中醫講失眠的病在心,涉及肝脾腎,長此以往會嚴重影響工作和健康,一方面要注意調整作息時間,跟親人朋友多溝通交流,多參加一些戶外集體活動,睡前可以通過聽輕音樂,溫水泡腳,喝杯牛奶等途徑促進睡眠,必要的時候可以配合中藥調理,疏肝理氣,養血安神。儘快解決失眠問題以免影響健康。
指導意見:


不建議吃安眠藥只是起到鎮靜緩解失眠,治標不治本,長期服用副作用比較多大,且會產生依賴性.更多疑問點擊進一步諮詢,祝早日康復。
以上是對“最近總是失眠想吃點安眠藥”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最近總是失眠安眠藥

    健康諮詢描述: 每天晚上總是 睡不著 都要到 白天 四五點才能睡 想得到的幫助: 看看能不能吃 病情分析:你諮詢的情況看是否與失眠有影響引起的,可醫生…

  • 臉上長毛,怎麼可以不用激光東西調理,

    健康諮詢描述: 我就是臉兩邊開始長毛,我想吃點什麼才可以調理,我想去掉,怎麼調理呢, 病情分析:你好,你目前臉部的出現長毛的情況,可能是受體對雄激素水平刺…

  • 臉上長了紅血絲,中藥調理一下,該

    健康諮詢描述: 臉上紅血絲一年多了,想吃點中藥調理一下,該吃點什麼中藥才有效果?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一般需要配合後期激光手術的方法進行治療,注意局部皮膚的…

  • 口乾舌燥,光涼的,晚上睡覺還出虛汗

    健康諮詢描述: 口乾舌燥,沒什麼味光想吃點涼的,晚上睡覺老做夢還出虛汗~ 病情分析:你好。你這樣的情況適當的喝一些涼茶。考慮有可能是上火引起的。不要吃辛…

  • 失眠安眠藥不知道有什麼好介紹

    健康諮詢描述: 失眠想買點安眠藥不知道有什麼好介紹?每天睡覺都要半夜2-3點才能入睡,早上6點左右就起床了睡眠有少導致精神萎靡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我買點什麼…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