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孕期沈大醫院治失眠比較專業,我想知道失眠晚上總做夢算是睡眠不好嗎?

想得到的幫助: 除了睡不著,還哪些會影響睡眠質量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情況考慮是有心理因素或是植物神經紊亂引起的失眠多夢,
指導意見:
你好,現在的情況注意休息和營養,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可以服用補腦安神片和腦心舒口服液,配合在睡覺前用熱水泡腳

病情分析:
失眠的這種臨床症狀的病因有很多,大部分還是以精神心理因素有一定關係。
指導意見:
您的年齡情況,建議晚上不要,熬夜,保持心情舒暢,晚上,不要吃得太晚,入睡不要太晚

病情分析:
您好,失眠多跟長期過度勞累,情志不暢等因素有關的,可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安神補腦液或者棗仁安神顆粒進行治療較好,
指導意見:


平時要多吃堅果類食物,例如核桃,葵花籽等,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時間,避免勞累,不要經常熬夜。
以上是對“瀋陽哪個醫生治療失眠最好”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治療失眠最好的醫院在哪裡?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這段時間,總覺得渾身沒勁,頭暈的很,晚上經常睡不著覺,總是做噩夢,特別是過了12點,總是控制不住大腦,想的我頭疼,去醫院做了檢查,醫生說是失…

  • 瀋陽哪裡醫生治療失眠最好

    健康諮詢描述: 我想問問沈大�t院可以治療這種病症嗎?我好像得了失眠怎麼辦呢整天感覺自己沒有無精打采的,不想和別人交流,整天沒勁,也不想出去,就連家人也沒怎麼交…

  • 瀋陽哪個醫生治療失眠最好

    健康諮詢描述: 孕期沈大醫院治失眠比較專業,我想知道失眠晚上總做夢算是睡眠不好嗎? 想得到的幫助: 除了睡不著,還哪些會影響睡眠質量 病情分析:根據你…

  • 醫生治療白癜風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1991年發病,頭上多處,眼睫毛變白治好需要多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醫生治療白癜風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病情分析:你好,白癜風是可以治療好的,…

  • 治療失眠最好的藥?

    健康諮詢描述: 父親今年來總是失眠,夜裡睡不著就起來溜達看會電視,可是白天還要幹活,這樣就導致身體越來越差,食慾也差,看著很心疼,吃過幾次安眠藥,對身體危害太大…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