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18歲男孩遇事精神緊張腿打顫是怎麼回事?要怎樣才能消除?是一種病嗎?家長需要怎麼配合才行

病情分析:
你好,針對這樣的情況有可能在孩子的內心比較脆弱,比較內向,不善於和他人交往。
指導意見:
平時可以陪同你的孩子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這樣可以讓孩子在與他人交往中可以學會自信和與人交往的技巧。平時讓他儘量多和朋友相處,大家相互影響改變他的性格。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是緊張、精神壓力太大遇到突發事件才會有這個情況,考慮還是心理因素引起。
指導意見:
建議平時要和孩子好好交流多參加一些正規的挑戰自我的活動,是否孩子有些事情沒和你們聊了,有部分心理陰影出現這個問題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提供的信息來看,這個孩子現在的情況就是緊張造成的。
指導意見:


這個病是心理疾病,不需要藥物治療的,主要是從小沒有接觸過恐懼,以遇到恐懼時就害怕了。
以上是對“18歲男孩精神緊張腿打顫是怎麼回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18男孩精神緊張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18歲男孩遇事精神緊張腿打顫是怎麼回事?要怎樣才能消除?是一種病嗎?家長需要怎麼配合才行 病情分析:你好,針對這樣的情況有可能在孩子的內…

  • 走路到底什麼鬼啊

    健康諮詢描述: 這段時間走路老腿打顫什麼鬼前幾天去看中醫他說我虛到底什麼虛我就不懂了 想得到的幫助: 幫我看看要怎麼治 病情分析:一般打顫都是神經系統出…

  • 男孩精神緊張全身發抖

    健康諮詢描述: 9歲男孩最近十多天發抖了幾次,抖時身體帶著全身抖神志清楚,抖的幅度挺大,手腳發木,有些憋氣,好像和精神緊張有些關係,請問這是什麼病? 想得到的…

  • 晚上睡覺經常是怎嘛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晚上睡覺經常打顫是怎嘛回事。並且顫得很厲害 想得到的幫助: 這是神馬原因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可能是由於神經心理受到刺激,也可能…

  • 孩子40度高燒不退怎麼辦?還帶有

    健康諮詢描述: 去醫院針也打了,藥也吃了,藥性一過就又開始反覆發作了,還一會打顫,嗜睡,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提供的信息顯示寶寶這種情況要趕緊…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