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我兒子今年9歲了,剛出生沒多久就被查�纈脅槎共。�一直都很小心,暫時沒有發病,最近我發現他皮膚很乾燥、最近一段時間他到夜裡就很癢、一直抓'不知道該怎麼辦、還有夏天了想給他弄點涼茶喝、不知道什麼涼茶可以喝呢、請求幫助,謝謝大家

想得到的幫助: 小孩蠶豆病皮膚乾燥、癢、還有一粒粒的怎麼辦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最好還是配合中藥調理的,效果相對好一些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平常少吃辛辣食物戒菸戒酒,可以配合吃點維生素c和葡萄糖酸鈣,保持心情舒暢的。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興能夠為您解答。這種情況是要做好孩子的皮膚護理,是乾燥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多給寶寶喝水,多吃新鮮水果蔬菜,補充維生素,微量元素,祝您的寶寶健康成長。

病情分析:
這個病情屬於中醫皮膚瘙癢症的範疇,中醫認為主要是風寒溼熱或者血虛導致
指導意見:
平時注意飲食,少吃辛辣油膩生冷海鮮類食物,多喝熱水多吃蔬菜水果口服潤燥止癢膠囊
以上是對“蠶豆病人皮膚乾燥、瘙癢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