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6月份開始遇見一些感情問題。從那時開始到現在步入工作整個人變了。情緒越來越大每天胡思亂想每天半睡半醒,沒有一天不是做夢的。每天半清醒半糊塗根本無法步入工作沒辦法只能辭職。辭職之後每天不願意開窗簾不願意說話不願意跟任何人溝通更不願意跟家裡人交流。飯也不想吃水也不願意喝。不想出門只想把自己關在家裡。想事情特別極端。有時候自己也勸誡自己。但有的時候根本控制不住。時而清楚。時而糊塗。我就感覺我身體有兩個人。我這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症狀提示,考慮您是有抑鬱症,是心理方面的問題。
指導意見:
您遇到事情不能太過極端,凡事想開點,往好處想,除了生死,一切都是小事。建議您去醫院看看心理醫生,祝您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您好,從您描述的症狀來看您可能是陷入了抑鬱狀態,出現了一些軀體不適的反應。
指導意見:
目前您最需要的是心理評估,看看您的問題到了何種程度,您可以去正規醫院的精神心理科做評估,要積極治療才能夠正常工作。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反應遲緩鬱鬱寡歡免疫力衰退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6月份開始遇見一些感情問題。從那時開始到現在步入工作整個人變了。情緒越來越大每天胡思亂想每天半睡半醒,沒有一天不是做夢的。每天半清醒半糊塗根本無…

  • 寶寶三週半了發育遲緩求醫生幫助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三週半了身高90釐米體重24斤,發育遲緩,飯量小,免疫力低,容易生病,怎樣進補能讓寶寶身體達標 病情分析:您好朋友,根據您提供的數據…

  • 反應遲緩,不怎麼說話,寫作業慢,喜歡看動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上高三,最近發現孩子反應遲緩不怎麼說話寫作業慢了,還喜歡看動畫片火影忍者,有時自己的東西找不著有一次打車回學校,還沒到學校就下車了。孩子這是…

  • 血項降不下來怎麼辦啊

    健康諮詢描述: 小孩發燒,初查血項高,打五天吊瓶,燒退了,可複查血項怎麼還是16萬 想得到的幫助: 血項降不下來,還要不要繼續打針。謝謝 病情分析:根…

  • 右半邊臉反應慢,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右眼單獨眯不上,皺眉也不行,右嘴角喝水要漏,嘴裡藏飯,右耳後有點小痛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 我這是什麼病 是什麼引發的 怎麼樣才能醫好? 謝謝…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