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失眠,一週沒睡過,我想睡,但是一躺下睡不著。黑眼圈好大,痘痘也拼命長,怎麼辦?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是由於青春期激素分泌過多導致的,不要太擔心哦。
指導意見:
建議您保持愉悅的心情,適量鍛鍊身體,可以用些純植物的護膚品,多吃些蔬菜和水果,不要吃太油膩的食物,不要吃太辣的,祝您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還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或者神經衰弱和皮脂腺分泌旺盛引起的座瘡。需要對症治療。
指導意見:
這個情況下需要遵醫囑服用藥物對症治療。可以服用藥物谷維素片和健腦補腎口服液和安神補腦液。需要流質易消化飲食和保持心情舒暢。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內分泌失調,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安神補腦,排毒養顏膠囊治療試試,注意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吃辣的
以上是對“失眠多夢,睡不好,臉上拼命生痘”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失眠多夢,睡不好,臉上拼命生痘?您好您的症狀考慮是神經衰弱,植物神經調節紊亂導致長痘原因估計是睡不好熬夜上火,淤積了大量的溼、熱、火、炎、毒,上泛體表形成青春痘。
指導意見:
內分泌失調,一般注意多食新鮮的蔬菜水果,避免油膩食物過多的飲食,合理安排平時的飲食起居,平時要多吃堅果類食物,例如核桃,葵花籽等。這樣可以促進下睡眠哦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神經衰弱,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引起的失眠多夢睡不好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安神補腦,刺五加片,谷維素治療觀察看看,避免勞累情緒激,必要時到醫院做進一步檢查與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失眠月經不調不好內分泌失調有關

    健康諮詢描述: 失眠多夢月經不調,睡不好,內分泌失調有關嗎?怎麼才好調理好,額頭也瘋狂長痘 病情分析: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根據你的描述,你應該就是神經…

  • 失眠別急著吃藥!喝一種湯入睡不再困難

    不知你有沒有失眠多夢的困擾,不僅睡不著,還怎麼躺都難受,晚上翻來覆去入睡困難,白天提不起精神,長期以往,不僅對身體,還對心理都有傷害,影響人們的生活。 根據…

  • 失眠導致精神萎靡眼簾痙攣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10天左右失眠,睡了也是多夢,忽視亂想。吃了中藥管失眠的沒有效果,晚上10點也感覺困,但一趟下就亂想,睡了質量也不高,白天有點迷糊,工作沒有…

  • 男性失眠不著覺

    健康諮詢描述: 我老公最近一個多月總是失眠多夢,晚上睡著睡著就自己醒了,該怎麼調理呢 想得到的幫助: 該怎麼調理呢,需要吃藥嗎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植…

  • 失眠、難以入睡1個小方就能搞定

    失眠多夢,晚上翻來覆去難以入睡,白天精神狀態更加,長期以往,很容易形成惡性循環,影響人們的生活。有人認為,睡不著還是因為不累啊,當做一件小事。其實不是這樣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