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去年初,因為工作壓力大加上痛經緊張突然呼吸困難喘氣急促、顫抖、雙手麻木不能活動,到醫院後診斷為過度換氣綜合徵。可是自此之後,就開始反覆發作,看過醫生說交感神經容易興奮,讓我減劑量口服了一個月倍他樂克,並建議調換強度小的工作。但是我調換了輕鬆的工作也沒出現根本性好轉。我婚後無法正常夫妻生活,非常容易緊張,一激動或者害怕就開始拼命喘氣四肢發麻,已經對性生活產生心理陰影非常逃避。平時生活中,心情很差的時候也感到胸口悶的慌,雙臂有點微微發麻。我個人性格容易焦慮,對工作生活經常有不真實感,經常覺得自己的活動不是自己真正控制的,像旁觀一樣,個人很重感情但又會自我封閉。

想得到的幫助: 如何治療

病情分析:
可以試試醫院心理門診諮詢疏導,注意休息飲食起居,避免受涼勞累,調節情緒。
指導意見:
合理表達述求,合理規劃時間,合理安排生活,合理樹立人生目標,每天進步一點點,慢慢就好了,

病情分析:
其實說白了您根本性的原因在於情緒的過度緊張引起,建議您先放下手邊的工作,找一個合適的發洩情緒的方法
指導意見:
也可以諮詢心理醫生,如果您心態慢慢放鬆下來,上述過度換氣綜合徵就會得到很好的改善

病情分析:
很高興認識你,根據你所說的情況,經檢查為過度換氣綜合症,用藥效果不明顯,怕是此症狀和你體虛,氣血不足,神經衰弱有關哦
指導意見:
建議你吃點21今維他和樂力膠囊,維生素b12片和葉酸片,營養神經的,多吃菜瘦肉加強營養,喝點牛奶哦
以上是對“過度換氣綜合徵反覆發作”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過度換氣綜合徵反覆發作

    健康諮詢描述: 去年初,因為工作壓力大加上痛經緊張突然呼吸困難喘氣急促、顫抖、雙手麻木不能活動,到醫院後診斷為過度換氣綜合徵。可是自此之後,就開始反覆發作,看過…

  • 過度通氣綜合徵(其他名稱:過度換氣綜合徵過度通氣綜合症,換氣過度綜合徵

      過度通氣綜合徵是急性焦慮引起的生理、心理反應,發作的時候患者會感到心跳加速、心悸、出汗,因為感覺不到呼吸而加快呼吸,導致二氧化碳不斷被排出而濃度過低,引起次…

  • 右上眼角紅腫,發癢,疼痛,反覆發作

    健康諮詢描述: 上眼角紅腫,伴有下眼肚浮腫,睜眼閉眼時眼睛會痛,會出現膿,反覆發作 病情分析:這位朋友,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結膜炎,一般和眼睛抵抗下…

  • 皮炎反覆發作的原因有哪些?

    健康諮詢描述: 我奶奶說最近每到晚上背上就癢的難受,越抓越癢,而且還特別乾燥,已經持續好幾天了,然後昨天我帶她去醫院檢查了說是神經性皮炎,這個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引…

  • 牙周炎反覆發作,有什麼方法可以安全有效地

    健康諮詢描述: 牙周炎反覆發作,只有一顆牙疼,又不想拔牙,有什麼方法可以安全有效地減輕疼痛嗎? 病情分析:朋友你好,牙周炎反覆發作,考慮和上火有關,你這情…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