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記憶下降、總是不記得前天東西放哪放哪!幻想放那邊了…………………………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現在主要存在的問題就是,記憶力下降。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一定要保證每天充足的睡眠,加強營養,適當鍛鍊身體,每天必須吃早飯,慢慢改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提供的情況,考慮您是由於神經衰弱導致的這種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您可以吃一些刺五加,谷維素等進行治療,注意休息,避免勞累熬夜等祝您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你好::這應該是亞健康的一些症狀,一定要注意休息,不要有過大的精神壓力。保證充足的睡眠。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每天吃一個雞蛋,因為雞蛋有很好的增強記憶力的作用。另外核桃、花生等乾果,還有十字花科的蔬菜如白菜、蘿蔔都是很好的補腦食品。
以上是對“記憶力下降、總是忘!煩死了,不是丟著就丟”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對於你這個年紀的記憶力差可能是睡眠不足,生活作息不規律,壓力大得你引起的。
指導意見:
要保證充足的睡眠,絕對不可以熬夜,然後忌憂思,調情志,保持樂觀平和心態,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記憶力下降總是

    健康諮詢描述: 記憶下降、總是不記得前天東西放哪放哪!幻想放那邊了…………………………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現在主要存在的問題就是,記憶力下降…

  • 多慮症怎麼治我都快被

    健康諮詢描述: 我總是要確定好幾遍才能安心,例如作業,別人說一遍就明白了,我老是糾結,怕自己是不是聽錯了,問得人都煩了,才猶猶豫豫地確定......我煩死了!!…

  • 為什麼會得狐臭呢

    健康諮詢描述: 發現左腋下有點狐臭味,特別是出了汗,味還比較濃;我很擔心,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另外,我現在健身,經常出大量的汗,這個是不是也有一定的原因呢?…

  • 精神億鬱症該怎麼治醫生治精神依鬱症

    健康諮詢描述: 整天看電視視動畫片得憶鬱症怎麼辦整天愛看動畫片怎麼辦神麼正邪之戰好壞想得煩死了怎麼辦 病情分析:您好,抑鬱症可由多種原因引起,主要以心境低…

  • 得了狐臭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狐臭現在嚴重了,我現在天天洗澡3次了,但是天氣那麼熱,還是很容易就出汗了,出汗的話,我的狐臭就很難聞了。請問得了狐臭怎麼辦?正規的狐臭醫院?…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