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夜間多夢,白天嗜睡,沒精神。易煩躁,進食及大小便尚可。

想得到的幫助: 如何調理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根據你的描述,你應該就是神經衰弱......
指導意見:
針對您的情況,建議你服用生脈飲口服液外加人蔘歸脾丸,可以有效改善你的症狀.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和神經衰弱有關。症狀:失眠,健忘,多夢等。
指導意見:
建議,服用營養神經的藥物。如:維生素B12、谷維素等。保持平常心態,心情舒暢。加強體育鍛煉。祝好

病情分析:
從你說的情況看,應該是神經衰弱的症狀,可以用藥調一調嘛,不必擔心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你放鬆思想,一般來說,可以吃些神衰康膠囊,谷維素和刺五加試一試,也可以吃些人蔘歸脾丸調一調
以上是對“夜間多夢,白天嗜睡,沒精神”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種情況的話我建議你到醫院檢查一下自身的激素分泌的情況,你的年齡很有可能是進入更年期造成的激素分泌紊亂。
指導意見:
平時除了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一些調節激素的藥物以外,另外自己也要學會放鬆適當的做一做身體的鍛鍊,建議每天可以練練瑜伽這樣可以放鬆的情緒促進的睡眠。改善你的症狀。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晚上入睡困難白天嗜睡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晚上睡覺需要經過半小時甚至更長時間才能睡著,白天上課困,忍不住的睡覺,從早睡到晚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神經衰弱,治療建議口服谷維素,健腦補…

  • 失眠白天精神食慾感

    健康諮詢描述: 嚴重失眠,多夢,睡眠淺,白天沒精神,食慾不好,不想吃飯,影響工作和生活 病情分析:失眠,多夢,建議安神補腦液和地西洋片進行調理,另外養成良…

  • 睡不醒夜間白天精神

    健康諮詢描述: 睡不醒夜間多夢白天沒精神,尤其下午困的大腦好像有一根繃緊的弦便祕,大便粘、 想得到的幫助: 我是怎麼了,需要吃些藥嗎 病情分析:您這樣…

  • 38歲男夜間盜汗眼睛發漲!

    健康諮詢描述: 男,38歲,夜間盜汗,多夢,眼睛發脹,睡眠質量差這種情況持續一月有餘。請問醫生,如何治療?謝謝! 病情分析:考慮神經衰弱,植物神經調節紊亂…

  • 夜間白天嗜睡精神

    健康諮詢描述: 夜間多夢,白天嗜睡,沒精神。易煩躁,進食及大小便尚可。 想得到的幫助: 如何調理 病情分析: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根據你的描述,你應該…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