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寶寶剛7個月這兩天拉大便排便困難非常用力而且拉下的大便很硬還帶有像鼻涕一樣的黏液,請問這是怎麼了?

病情分析:
孩子的是便祕、根據你現在出現的表現主要考慮是腸蠕動減慢的表現導致的
指導意見:
建議現在注意多喝水同時可以進行腹部順時針按摩,必要時可以服用七珍丹或鮮竹瀝進行調理,同時不免長期的使用開塞露

病情分析:
你好,你寶貝的情況很可能是腸炎引起的症狀,一般會導致大便粘液鼻涕狀、大便乾結、噁心、發熱等症狀
指導意見:
你寶貝的情況我建議要清淡溫熱少量多餐易消化飲食,多喝水,建議你寶貝可以服用新博林和阿莫西林顆粒和媽咪愛治療的,目前可以服用七星茶改善大便硬結的症狀,祝你的寶貝健康成長

病情分析:
根據您簡單的描述病情這種情況如果是母乳餵養的話,是屬於正常的
指導意見:
一般來說,母乳餵養會容易引起大便的粘液,目前建議您給孩子多揉揉肚子,多喝點水
以上是對“我寶寶剛7個月這兩天拉大便排便困難非常用”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7大便排便困難常用

    健康諮詢描述: 我寶寶剛7個月這兩天拉大便排便困難非常用力而且拉下的大便很硬還帶有像鼻涕一樣的黏液,請問這是怎麼了? 病情分析:孩子的是便祕、根據你現在…

  • 寶寶精神不太好,吃奶少,愛

    健康諮詢描述: 兩個月寶寶,這兩天精神不太好,吃奶少,愛睡覺,醒來愛哭鬧,醒來時間少,一直以來總是嗆奶,是不是得肺炎了! 病情分析:你好,孩子這種情況不能…

  • 懷孕5晚上突然胎動頻繁

    健康諮詢描述: 孕期懷孕5個月這兩天晚上突然胎動頻繁懷孕5個月這兩天晚上突然胎動頻繁 想得到的幫助: 想知道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胎兒胎動次數明顯…

  • 寶寶有點像嗆到似得咳嗽為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這兩天開始有點嗆到似得咳嗽,哭的時候嗓子好像有痰呼嚕呼嚕的。睡著了有時也咳嗽為什麼? 病情分析:你好,孩子有嗆咳的情況,同時聽著還有痰聲…

  • 寶寶總是吐奶流鼻涕水

    健康諮詢描述: 有點流鼻涕,是清的,懷疑是開空調睡覺凍著了,偶爾像是咳嗽,吐奶挺多的,從昨晚到現在吐了四次,量都挺多,大便不稀 病情分析:寶寶出現這些症…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