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母親80歲,腿裡面說奇癢,發展到心口裡面癢鬧心,看起來很痛苦,沒有就診過,有嚴重心臟病和腎功能不全,住院期間醫生都說是糖尿病引起神經末梢病變,用了甲鈷胺效果不明顯,在網上查到有不安腿綜合徵症狀跟我母親非常相似,嚴重影響睡眠了。
想得到的幫助: 我母親這種情況可以服用左旋多巴片嗎?謝謝!

想得到的幫助: 是否能服用不安腿綜合症藥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這樣的情人一般考慮可能還是和糖漿便有一定的關係,因為神神經改變。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還是需要進一步檢查在醫生的指導下對症,還可以,平常的時候可以注意監測血糖控制在正常範圍內,減小病變進行。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看,你這個估計還是由於糖尿病引發的病變了。
指導意見:


你好,鑑於你的具體情況看這個可以先到醫院內分泌科具體的換藥物來治療了。祝你身體健康。

病情分析:
老年患者,心臟腎臟功能不好,使用藥物一定要謹慎,千萬不可盲目治療
指導意見:
可以到醫院再次就,診檢查明確,如果確實是糖尿病神經病變導致的症狀那麼使用此類藥物治療是不可以的
以上是對“是否能服用不安腿綜合症藥物”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是否服用不安綜合症藥物

    健康諮詢描述: 母親80歲,腿裡面說奇癢,發展到心口裡面癢鬧心,看起來很痛苦,沒有就診過,有嚴重心臟病和腎功能不全,住院期間醫生都說是糖尿病引起神經末梢病變,用…

  • 是否能夠服用不安綜合徵的藥物

    健康諮詢描述: 健康諮詢描述: 母親80歲,腿裡面說奇癢,發展到心口裡面癢鬧心,看起來很痛苦,沒有就診過,有嚴重心臟病和腎功能不全,住院期間醫生都說是糖尿病引起…

  • 不安綜合症的治療方法

    健康諮詢描述: 腿難受 入睡困難 要不時的下來走動 到了凌晨症狀減輕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何醫生:不安腿綜合徵有沒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和藥物? 病情分析…

  • 不安綜合症除了鍼灸怎麼治療呢?

    健康諮詢描述: 被診斷出不安腿綜合徵,然後鍼灸拔罐刮痧泥灸同時進行了10天加上吃中藥和西藥但是停藥後有反覆,我想問一下除了鍼灸還有什麼辦法能治療?可以根治的,理…

  • 不安綜合症

    不安腿綜合徵(RLS)係指小腿深部於休息時出現難以忍受的不適,運動、按摩可暫時緩解的一種綜合徵,又稱“不安肢綜合徵”,早在1672年,英國醫生ThomasWil…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