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爸受到了一點刺激。現在大腦有點不太正常。而且他老覺得別人都要害他要怎麼辦?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心理疾病,精神疾病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到正規的醫院找心理醫生諮詢看看,避免勞累情緒激動,保持心情舒暢,

病情分析:
從你說的情況看,這是精神分裂症的症狀啊,應該去醫院檢查治療啊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你放鬆思想,最好是去專業的精神類醫院住院治療,一般來說,兩週就會見效的,然後回家吃藥鞏固一下就好了,也可以吃些利培酮口腔崩解片調一調

建議最好採用中藥配合心理治療可以達到很好的治療效果,中藥採用以調理情緒,醒腦開竅、疏肝滌痰、調理氣血,調整機體的臟腑功能及平衡陰陽作用的湯藥治療。中藥副作用小、標本兼治。同時配合心理治療從根本上治療疾病,疾病反覆發作的原因就是沒有治療心理因素,只有去除心理因素,才能取得滿意的治療效果
以上是對“大腦受到刺激整天幻想別人要害他”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大腦受到刺激整天幻想別人要害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爸受到了一點刺激。現在大腦有點不太正常。而且他老覺得別人都要害他要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心理疾病,精神…

  • 我想問一下大腦刺激是因為什麼引起的?

    健康諮詢描述: 麻煩幫忙解答一下謝謝 病情分析:您好親大腦受刺激一般有可能是因為過度激動,神精哀弱,精神刺激造成的。指導意見:建議讓患者避免精神刺激,遇…

  • 大腦刺激,該怎樣治療,幫幫忙,

    健康諮詢描述: 前段時間跟我爸爸吵架,今天早上還好好的,就中午的時候有點說胡話了,還老是說有電瓶車的聲音,,跟我說話的時候她也知道啊 病情分析:你好這是…

  • 精神問題幻想別人要害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母親今年60歲了,更年期時的了精神病,好幻想,別人要害她,吃了舒必利和利培酮後好了,長期服用舒必利,現在再次發作幻想別人不好要害她,而且嗜睡…

  • 我老公大腦刺激了想問問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老公好幾個月了總是問家人知不知道他心裡什麼,總覺得全世界都知道他想什麼,在看著他。有時候莫名的笑。不愛工作了,動不動就說在這樣就逼死他了…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