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我小時候我爸爸天天打我,幾乎一天一頓。嚇得我不敢回家。3歲的時候我放炮不慎炸傷了手。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既然無精打采18餘年,整天精神欠佳。所以學習不好。下學後去上班受到極大影響,整天無精打采的,我覺得自己有病。隨著3年的檢查都檢查不出來任何疾病。後來查出來了醫院說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中醫說是脾虛。隨著就是半年的中藥治療,終於不暈了。可是好景不長,一個月又開始頭暈而且更甚。去醫院檢查說是腦血管痙攣導致的腦供血不足。我又吃了一個半月的中藥。可是還是不行,又去檢查,血流速度增快。醫生說沒事。可是我頭暈胸悶啊。連輸4天水可是頭暈還不減輕,我死的心都有了。在我18歲的時候全身不知道怎麼的出現輕微的顫抖,一直到現在。我今年23歲,全身顫抖也查不出病因,到了武警醫院花3萬說是治療特發性震顫可是沒有一丁點效果。我現在的頭暈到底是不是腦血管痙攣血流速度增快的病因還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導致的?找了中醫說我胃熱。也有說我內溼熱。我真的快崩潰了,到底為什麼頭暈,為什麼全身顫抖?似乎永遠也診斷不出來。為什麼這麼多悲劇都圍繞著我左右,我什麼時候才能戰勝疾病啊。哎。

想得到的幫助: 我想請醫生幫我分析分析為什麼頭暈??

病情分析:
一般情況下,腦血管痙攣引起的頭暈,主要原因是神經刺激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您飲食清淡,忌辛辣海鮮,放鬆心情,鍛鍊身體,增強腦部有氧運動,口服複方羊角片,會慢慢好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高低血壓症引起頭暈頭痛

    健康諮詢描述: 我,女,今年八十歲,患有冠心病、高血壓、高血脂、顱頸血管輕中度堵塞、有房性早博一萬次左右、心臟缺血、頸椎腰椎都有病……近一兩年來,特別是近幾個月…

  • 腦血管痙攣引起頭暈頭痛

    健康諮詢描述: 我小時候我爸爸天天打我,幾乎一天一頓。嚇得我不敢回家。3歲的時候我放炮不慎炸傷了手。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既然無精打采18餘年,整天精神欠佳。所以學習…

  • 腦血管痙攣引起頭暈頭疼高血壓。

    健康諮詢描述: 高血壓降下來了,頭開始暈痛眼眶也痛,眼睛睜不開。是怎麼了吃點什麼藥?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來看,你的情況考慮還是腦血管痙攣導致的異常的,…

  • 孕婦牙痛,牙痛引起頭痛.頭暈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懷孕了,牙痛怎麼辦,引起的頭痛頭暈,怎麼辦才好,以前有過,還是三個月前痛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看,你這個到醫院牙科具體的看…

  • 腦血管痙攣能治癒嗎?

    健康諮詢描述: 有幾年了經常頭痛頭暈,怕大太陽,怕風吹,一吹風就頭疼,兩個太陽穴疼或者頭暈沉沉的,睏倦,想睡覺,上班不敢做運動量大的,不然就頭暈經常頭暈沉沉,睏…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