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到醫院檢查,醫生說我不排卵,請問怎樣治療,平時睡眠不好,經常失眠,輸卵管通而不暢。

病情分析:
你好,不排卵通常由生殖系統功能性或器質性病變引起。其治療應當首先明確病因。
指導意見:
建議及時到醫院進行全面系統的檢查,查明不排卵的原因後做針對性治療,中醫認為腎主生殖,可以選擇中醫中藥進行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沒辦法排除你到底什麼原因引起的不排卵,是一次還是一直不排卵。
指導意見:
建議你做好檢測看看是否一直不排卵,偶爾一次沒有什麼的,如果一直如此就需要查找原因了,最常見的是多囊卵巢。

病情分析:
看了你的敘述,到醫院去檢查,醫生說不排卵,自己平時睡眠不好,經常失眠,輸卵管通而不暢。
指導意見:


我想像你這種情況,自己放鬆心情調節,好像不行,建議你吃點中藥調一下睡眠調好了,人放鬆了,也就排卵了。
以上是對“您好,請問不排卵怎樣治療呢到醫院檢查,醫”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治療方法

    健康諮詢描述: 不排卵治療方法,想知道下不排卵應該怎麼辦啊,可以不可以治療的啊,想要懷孕的,可是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引起的,一直都不會懷孕的,做了檢查說是不排卵的…

  • 期和醫院檢查懷孕半個月醫院檢查

    健康諮詢描述: 排卵期12月1日,現在15號早孕試紙測出懷孕,可以去醫院檢查確定宮內孕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你的描述目前測試顯示懷孕了,多注意休息,…

  • 您好請問怎樣治療醫院檢查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到醫院檢查,醫生說我不排卵,請問怎樣治療,平時睡眠不好,經常失眠,輸卵管通而不暢。 病情分析:你好,不排卵通常由生殖系統功能性或器…

  • 急急急多囊應該怎麼治療?內膜薄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多囊應該怎麼治療?內膜薄,不排卵。促排懷孕了,胎停了,吸宮後倆月沒來例假,現在內膜6.5 病情分析:是一種內分泌及代謝異常的病症,以月…

  • 能夠治療好嗎?

    健康諮詢描述: 結婚兩年了,想和老公要個孩子了,我們去體檢的時候才發現,我不能夠排卵,心裡那叫一個糾結,痛苦的很,這天我們去找了個老中醫,讓他給我做了個檢查,開…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