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安坦為什麼會有不可逆的副作用?安坦為什麼會有不可逆的副作用?

想得到的幫助: 安坦為什麼會有不可逆的副作用?

病情分析:
你好,安坦是一種抗膽鹼藥物,當服用時間過長,身體內的,乙酰膽鹼急劇下降,會是身體內的功能紊亂
指導意見:
建議不要長時間服用這種藥物,因為會損害自知力,當然,如果有副作用發生,可以服用。希望可以幫到你

病情分析:
安坦主要藥理作用是阻斷中樞膽鹼能受體,減弱黑質-紋狀體通路中乙酰膽鹼的作用和降低網狀結構-丘腦及丘腦-皮質投射系統的興奮性,發揮抗膽鹼、抗震顫作用。
指導意見:
安坦具有明顯的中樞性不良反應,包括記憶障礙、精神錯亂、幻覺、鎮靜和焦慮、異動症等。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一般藥物的副作用,停藥後很快恢復正常的,建議不要超劑量服用
指導意見:
安坦的副作用一般是可以恢復的,不是不可逆的,一般停藥後可以逐漸恢復,注意具體是哪種症狀,可以把具體地方症狀描述一下
以上是對“安坦為什麼會有不可逆的副作用?”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頭晃動或用力,右耳太大聲的咯咯聲

    健康諮詢描述: 頭晃動或用力,右耳會有不太大聲的咯咯聲是為什麼?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頭晃動或用力,右耳會有不太大聲的咯咯聲需要考慮耳道耵聹堵塞或者中耳的…

  • 為什麼可逆副作用

    健康諮詢描述: 安坦為什麼會有不可逆的副作用?安坦為什麼會有不可逆的副作用? 想得到的幫助: 安坦為什麼會有不可逆的副作用? 病情分析:你好,安坦是一…

  • 心前區躺下癢癢的,有時候刺疼,多,

    健康諮詢描述: 心前區躺下癢癢的,想用手去抓,有時候會有刺疼,不多,,有時候有有時候沒有,躺下嚴重,晚上睡不著,累,也不能說是是疼,就是不舒服的,右胸也會,,草…

  • 去做植髮副作用嗎?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頭髮很稀疏,進段期間頭髮還脫落的很嚴重。想知道去做植髮會有副作用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去做植髮會有副作用嗎? 病情分析:因為植髮手術…

  • 想知道植髮可能副作用嗎?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頭髮比較稀疏,最近脫落的也比較嚴重,最近一段時間頭髮已經掉的很多了,我想知道植髮可能會有副作用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想知道植髮可能會有…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