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多年前患強迫症經自我調節症狀輕很好覺得己不影響生活,但引起的髒俯失調,如口乾舌燥,胃腸不好,乏力氣短等怎麼調理?

病情分析:
患者的症狀,就是精神類疾病引起的胃腸功能紊亂,需要積極治療原發病。
指導意見:
建議清淡易消化飲食,禁菸酒,辛辣食物,少吃多餐,細嚼慢嚥,用有益菌治療,如培菲康,調整腸道菌群,改善症狀。

病情分析: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壓力引起的強迫症的情況,屬於輕度的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建議最好去醫院心身科做一下心裡輔導同時服用怡諾思膠囊,平時注意自我調節心情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敘述,您的情況是有強迫症的問題,通過自我調理把病情控制的良好,但目前的問題是身體有氣陰兩虛的問題。
指導意見:


可以請中醫大夫看看,選擇中藥如歸脾湯、六味地黃湯等加減調治一下。保持心情舒暢,注意飲食營養的合理搭配。加強體育運動鍛鍊。
以上是對“強迫症以及後期造成的髒俯失調怎調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強迫症以及後期造成失調調理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多年前患強迫症經自我調節症狀輕很好覺得己不影響生活,但引起的髒俯失調,如口乾舌燥,胃腸不好,乏力氣短等怎麼調理? 病情分析:患…

  • 內分泌失調怎麼調理?主要注意五點!

    說起內分泌,相信所有女性都不會陌生,女性的內分泌主要由下丘腦—垂體—卵巢軸所調節,參與人的身體代謝、生長髮育等多種生理活動。但是隨著生活中各方面壓力的增大…

  • 內分泌失調怎麼調理解決

    健康諮詢描述: 內分泌失調,長痘想問一下用什麼中藥可調理或怎麼能調理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調理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可以找中醫通過號脈看舌苔,喝湯藥…

  • 男人內分泌失調怎麼調理好烏魯木齊南湖醫院

    健康諮詢描述: 我男朋友內分泌失調要怎麼調理啊?我閨蜜說烏魯木齊南湖醫院不錯,你們有去過嗎 想得到的幫助: 男人內分泌失調怎麼調理好找烏魯木齊南湖醫院侯沛如 …

  • 男內分泌失調怎麼調理烏魯木齊南湖醫院好

    健康諮詢描述: 男內分泌失調怎麼調理啊,急急急急急急急,你們誰知道幫幫我啊 想得到的幫助: 男內分泌失調怎麼調理找烏魯木齊南湖醫院侯沛如 病情分析:你…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