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高血壓,伴有頭疼日久,突然發熱,頭疼,發矇,頸項強直,當地檢查為病毒感染腦炎,同時核磁顯示疑似靜脈竇血栓的症狀,但不確診,現以抗病毒,降顱壓主治後,發熱,頭疼已緩解,但還有體乏,愛睡覺的現象,詢問醫生此類症狀需怎麼治療,是否嚴重,是否為靜脈竇血栓為主而引起的腦炎伴隨症狀?謝謝!

想得到的幫助: 詢問醫生此類症狀需怎麼治療,是否嚴重,是否為靜脈竇血栓為主而引起的腦炎伴隨症狀?謝謝!

病情分析:
考慮高血壓引起的現象,會有頭暈頭疼,身體乏力,嚴重時嘔吐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低鹽飲食,合理睡眠,避免過度勞累,並且口服肖本地平緩釋片調理,可以有所好轉。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最好還是聽從大夫安排。是瞭解您全面情況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還是平常吃點醋泡生花生米的,每天上下午各十粒,保持心情舒暢保證睡眠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發熱,頭疼,,頸項強直

    健康諮詢描述: 高血壓,伴有頭疼日久,突然發熱,頭疼,發矇,頸項強直,當地檢查為病毒感染腦炎,同時核磁顯示疑似靜脈竇血栓的症狀,但不確診,現以抗病毒,降顱壓主治…

  • 心情不好時,頭有時、嚴重時頭疼

    健康諮詢描述: 平時沒什麼症狀,心情不好時,頭有時發矇、嚴重時頭疼。今年體檢後發現血壓偏高150/100左右(血脂也不稠,輕微的動脈硬化)唯一就是飲食有些偏鹹。…

  • 後腦勺血壓低是怎麼回事呢?

    健康諮詢描述: 我11年4月右上第七牙痛(磨牙)智齒旁邊(智齒已拔掉)。反覆發作,平時吃點牙痛藥。11月牙痛時無意間用舌頭探到右邊智齒往喉嚨裡一點有個硬包。 …

  • 太陽穴疼腦袋患病7年

    健康諮詢描述: 鼻炎 鼻腔最裡面 感覺和上顎附近的 地方 堵得慌 總是有擦不完的鼻涕 吃的鼻炎膠囊 和藥物 滴的 呋麻滴鼻液 想得到的幫助: 需要做什麼檢查 …

  • 關於開口說話頭部發漲耳聾耳鳴加重的問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您好!我六年前得了鼻咽癌,經過放化療治療,2014年中時耳聾開始,過程中每天吃半碗黃豆,吃了大概10幾天,耳鳴開始,2015年七月前,我休假…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