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沒有交際能力,嫉妒心強,感覺自己做的什麼都是對的,有野心

需要醫生幫助提供遠程診斷: 想恢復自控能力,和別人一樣活的有尊嚴,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如果是嫉妒心嚴重,並且自控能力差,那麼是需要到醫院心理科及時的諮詢和檢查的,防止其他不適。
指導意見:
建議建議您可以注意休息,並且需要適量運動的,可以到醫院積極的調理,防止其他不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自控能力差。沒有交際能力。嫉妒心強,這種情況是心理因素引起的。這你可以諮詢一下心理醫生。
指導意見:
你這種情況你一定要多和別人交流。只有交流多了,慢慢的你的心胸才能寬廣。飲食上注意多喝水,別吃辛辣刺激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缺乏和別人溝通的技巧,不知道怎麼圓滑的溝通
指導意見:
建議放鬆心情,擺正心態,多與人交流,這個社會沒有完美的人和事,只要努力付出,就算做的不好,也沒人責怪你,希望能幫到你
以上是對“自控能力差的人要怎樣活才能重塑自信”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