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有雙相障礙,一出門就很燥狂,有時還會拿刀出門,一看見別人看我就想上去打他,在吃藥中

需要醫生幫助提供遠程診斷: 我想問下可以停藥自己調節嗎?吃這些藥的副作用有點大,不想吃了

病情分析: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主要還是神經方面的原因導致的,這種情況比較多見。
指導意見:
所以你最好是在堅持服用藥物治療效果是比較好的,治療的同時多注意休息,這樣對疾病是有一定的好處的。祝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你很可能患有雙相情感障礙,目前是躁狂發作
指導意見:
躁狂症是間斷病程,理論上有自愈的可能,但一般是要服用治療的,建議您要繼續服用治療,病情緩解後,再在醫生的指導下停藥

建議最好採用中藥配合心理治療可以達到很好的治療效果,中藥採用以調理情緒,醒腦開竅、疏肝滌痰、調理氣血,調整機體的臟腑功能及平衡陰陽作用的湯藥治療。服用中藥治療逐漸減掉西藥。中藥副作用小、標本兼治。中藥沒有依賴性,而且可以對抗西藥的副作用,調理長期服用西藥後的身體狀況,調理臟腑機能,固本培元,達到治癒的目的。同時配合心理治療從根本上治療疾病,疾病反覆發作的原因就是沒有治療心理因素,只有去除心理因素,才能取得滿意的治療效果。如
以上是對“失眠,燥狂,雙相障礙”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失眠障礙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有雙相障礙,一出門就很燥狂,有時還會拿刀出門,一看見別人看我就想上去打他,在吃藥中 需要醫生幫助提供遠程診斷: 我想問下可以停藥自己調節嗎?…

  • 你好朋友確診為障礙現在在院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目前還不承認有病,總是控制不住,醫生說建議mect治療,但是他人很清醒。在網上看到了很多這類病友,都說療效不好,病人想出院, 想得到的幫助: …

  • 障礙準備休學醫生能發在檢查證明的

    健康諮詢描述: 雙相障礙,準備休學,醫生能發在檢查證明的單子上寫建議休學一年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的描述,醫生是沒有權利,不能建議休學一年的。指導意見…

  • 究竟障礙等不等同於抑鬱症

    著名作家海明威、印象派畫家梵高、好萊塢巨星費雯麗、英國首相丘吉爾等很多名人都曾深受雙相障礙折磨,以致有人稱雙相障礙為“天才病”。然而,雙相障礙並非天才們的專屬,…

  • 障礙維持治療易發生極端事件

    雙相障礙患者經常出現自傷行為,由此導致的自殺,則使雙相障礙患者群體自殺率長期以來居高不下。以往經驗提示,對患者進行積極的藥物治療可以一定程度上減少患者自身的自殺…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