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男孩16歲休學在家玩遊戲說道理什麼都懂就是控制不了自己除了玩就是睡飯量下降不運動

需要醫生幫助提供遠程診斷: 是心理出現問題了嗎需要治療嗎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心理作用引起的睡眠差等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服用谷維素,腦心舒口服液治療,避免勞累情緒激動,多吃蔬菜水果,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情況孩子有這樣的表現大部分是家長的縱容,太慣著孩子了,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指導意見: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我覺得應該是和家庭教育有關係的,大人太慣著孩子了,和孩子多溝通,換一種方式和他交流,以朋友的方式來教育他。

病情分析:
你好:通過你敘述的症狀,孩子目前是有點心理問題,需要進行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帶孩子到大醫院的心理門診看看,讓心理醫生好好和他交流一下比較好。平時要經常帶他出來運動。
以上是對“厭學睡眠長玩遊戲自控能力差”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的小孩出現厭學,睡眠質量差等情況,那可能是上網玩遊戲上癮了,有網癮引起的。
指導意見:
要是這樣的話,你可以儘可能的開導小孩,不要玩那麼多遊戲,能與小孩談心,交流,有一部分小孩是內心空虛,缺少關愛等,才成迷於遊戲的,正確開導慢慢就會好的。最好讓小孩慢慢戒掉玩遊戲的習慣,對身心健康才更好。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睡眠遊戲自控能力

    健康諮詢描述: 男孩16歲休學在家玩遊戲說道理什麼都懂就是控制不了自己除了玩就是睡飯量下降不運動 需要醫生幫助提供遠程診斷: 是心理出現問題了嗎需要治療嗎 …

  • 自控能力的人要怎樣活才能重塑自信

    健康諮詢描述: 沒有交際能力,嫉妒心強,感覺自己做的什麼都是對的,有野心 需要醫生幫助提供遠程診斷: 想恢復自控能力,和別人一樣活的有尊嚴, 病情分析…

  • 經常遊戲手冷後,右手中指疼痛

    健康諮詢描述: 平時無不適,今天起來握了下手就感覺疼痛是不是跟平常經常握鼠標有關。 想得到的幫助: 我得了什麼病,怎麼才能緩解疼痛。 病情分析:身體各…

  • 7個月嬰兒竟在父母身邊窒息身亡,只因他們專注遊戲

    事情發生的當天,孩子很早就睡覺了,當時他們夫妻兩個都在玩遊戲,而且是聚精會神的在玩,以至於孩子醒了他們都沒有發現,當時孩子醒來並沒有哭鬧,只是用手玩弄身邊的鈴鐺…

  • 老師你好,我在校讀書,遊戲眼睛靜視,

    健康諮詢描述: 看東西膜糊,我家爺爺聽老爺說點眼眼睛亮,我查看了藥書硇砂可去眼中目翳、胬肉、能化五金八石、爛胎及去惡肉。 想得到的幫助: 我怕點了以後對生育有…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