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晚上睡覺能做好幾個夢有將近快一個月了早上醒不來很累食慾不太好身體困困的

病情分析:
你所說的這些情況是個人身心專題差的表現,時間越長,恢復越慢。
指導意見:
應該合理飲食,營養均衡,規律作息,避免菸酒熬夜勞累受涼,調整好心態,避免壓力過大,養成良好的習慣,促進恢復正常。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情況一般多考慮是腎虛引起的。建議你可以適當的吃點六味地黃丸。一般春天會引起春困秋乏的。
指導意見:
在這期間儘量清淡飲食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注意休息飲食生活規律,不要吃辛辣刺激生冷海鮮類的食物,戒菸戒酒。適當的吃點壯陽補腎的食物。吃易消化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是否工作、學習一直得不到正確的排解,有點思想、工作壓力大。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晚上洗個熱水澡,或者泡泡腳,做個熱身運動之類的,然後睡覺前不喝帶有功能性的飲料和咖啡的。
以上是對“多夢乏力但不失眠無食慾”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夢的成因主要有兩個,一個是白天大腦活動的殘象,另一個是身體的生物信號對大腦的刺激.夢特別多說明你的心理能量湧動,或者身體某部分臟器,系統在發送較強的生物信號,
指導意見:
建議睡前避免服用可樂,咖啡,巧克力,酒,茶,規律飲食,不要暴飲暴食,按時吃飯.飲食宜清淡,少食辛辣,煎炒,油炸,烈酒等不消化和刺激性食物,多食水果,蔬菜和纖維性食物,並注意改善睡眠環境有利於減輕大腦興奮狀態.可以口服;谷維素片維生素B1片安神補腦液進行調理,入睡困難建議口服:地西洋片,另外養成良好的休息習慣,避免勞累,緩解自己的壓力,保持愉快的心情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乏力失眠食慾

    健康諮詢描述: 晚上睡覺能做好幾個夢有將近快一個月了早上醒不來很累食慾不太好身體困困的 病情分析:你所說的這些情況是個人身心專題差的表現,時間越長,恢復…

  • 失眠,眼睛幹癢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睡覺總是多夢,但不是失眠,差不多三個月了;眼睛幹癢、紅血絲、腫脹,下眼圈感覺長米米了;白天精神極差 想得到的幫助: 麻煩醫生幫我診斷一下我…

  • 夜裡睡覺失眠,四肢乏力,麻木。

    健康諮詢描述: 四肢乏力,麻木,夜間睡覺失眠多夢頭暈,夜裡睡覺總是手腳冰涼,就像血液循環不良,我是一名糖尿病患者,年齡55。 想得到的幫助: 請專家給予診斷,…

  • 失眠,經常渾身乏力,喜歡躺床上什麼也

    健康諮詢描述: 失眠多夢,經常渾身乏力,喜歡躺床上什麼也不幹,不想動彈,也懶得說話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神經衰弱,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引起的失眠多夢等症狀指導…

  • 失眠,白天沒精神沒食慾

    健康諮詢描述: 嚴重失眠,多夢,睡眠淺,白天沒精神,食慾不好,不想吃飯,影響工作和生活 病情分析:失眠,多夢,建議安神補腦液和地西洋片進行調理,另外養成良…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