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覺得老是沒有精神 ,口乾 ,想喝水 ,失眠,身體消瘦,老是嘆氣

需要醫生幫助提供遠程診斷: 請問醫生這是怎麼了 ?怎樣才能夠緩解?謝謝醫生

病情分析:
你好,像是你這種情況你這個建議你一定要查個血糖的,看看有無血糖的異常的
指導意見:
像是你這種情況你這個一定要先排除一下有無這個糖尿病的,一般來說這個三多一少一定要注意糖尿病的。

病情分析:
你好:通過你敘述的症狀,老人有可能是患有2型糖尿病,具體得到醫院檢查。
指導意見:
建議:你們最好是陪老人到大醫院的內分泌科看看,做個空腹血糖檢查一下,明確診斷後有針對性的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有可能是血糖升高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放鬆心情,去醫院檢查一下血糖,看有無異常,然後才能對症處理,飲食上注意清淡有營養,忌食甜的食物,多吃粗糧、蔬菜水果,希望能幫到你
以上是對“沒有精神,口乾消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對於你的病情表示理解,從描述來看,目前的問題,需要首先排出下內分泌疾病。
指導意見:
建議看下內分泌科,排出下糖尿病的可能,生活中注意按時作息,勞逸結合,適度運動,祝早日康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沒有精神消瘦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覺得老是沒有精神 ,口乾 ,想喝水 ,失眠,身體消瘦,老是嘆氣 需要醫生幫助提供遠程診斷: 請問醫生這是怎麼了 ?怎樣才能夠緩解?謝謝醫生…

  • 嗜睡痰多精神不足早起生體發熱

    健康諮詢描述: 嗜睡,痰多,臉上出油多,早起口乾口有異味,面色較暗,這是為什麼,請問有什麼藥可以治脾虛和溼熱體質呢? 病情分析:根據您的情況,您這個首先需…

  • 低燒沒有味覺體溫正常喉嚨疼

    健康諮詢描述: 前2天低燒,現在好了,仍是感冒症狀,喉嚨有痰,白偏黃,使勁把痰咳出,有血絲,然後喉嚨很嗆,老想咳 病情分析:您好,患者的低熱、口乾咽喉的…

  • 睡覺後口臭唾液發黃

    健康諮詢描述: 口臭,口乾用傳統中藥黑礬黑棗核桃仁梔子當歸砂仁厚朴三稜穿山甲寸曲麥芽上甲下甲紅花海南沉鐵膽粉蜂膠蜂蜜蜂蠟等配合治療。這是您的藥方,請問是不是爸以…

  • 臉色不好嘴脣也跟著變幹了

    健康諮詢描述: 早上起床的時候臉色是正常的白,但是隻要起完床了臉色就變黑了,然後不嚼檳榔的時候嘴巴乾的要命 病情分析:您好,臉色不好,口乾嘴脣乾這種情況多…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