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總有些變態的想法無法抹去不能正常的生活看到別人總會想起變態的事總是想舔人家屁股生殖器強姦別人有時候看到動物也有變態的想法我無法接受我的思想受夠了其實我不是這樣的人總是會有變態思想騷擾我很久了每次看心理醫生都不敢說我想做一個正常人真的你們罵我吧我連死的心都有了我絕望了我只是想做一個正常的人求大家幫幫我我現在都不敢面對人還有好多我感覺我在沼澤裡求拉我一把

病情分析:
您好,其實您有這樣的想法是正常的,每個人某個時段都會出現的。
指導意見:
沒有必要感到羞愧和絕望,您這樣的話是非常正常的,而且也要勇敢的去面對,完全可以找心理醫生。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壓力引起的憂鬱症的情況,屬於輕度的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去醫院心身科做一下心裡輔導同時服用怡諾思膠囊,平時注意自我調節心情

病情分析:
有可能是由於處於青春期,對於一切都充滿好奇,容易想法失控引起的。
指導意見:
合理樹立人生目標,合理安排時間,合理規劃生活,逐漸每天進步一點點,慢慢忙起來,就好了。
以上是對“心理變態怎麼治療求求醫生幫幫我”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您描述的情況要合理排解自己情緒可以找心理醫生疏導不要過度操勞。
指導意見:
建議日常保持良好生活習慣注意休息保暖合理飲食起居不要過度勞累祝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病情分析:
你好,對於你的心理問題表示理解,從描述來看,目前的問題,考慮是不健康的性心理,導致了你的情緒焦慮。
指導意見:


積極面對,培養健康的性心理,及時處理矛盾和壓力,通過運動來釋放性壓抑,接納自己,祝你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