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精神分裂症患者的妄想都是一樣的嗎?我患病已經有5,6年了,最突出的就是被害妄想,還有一些輕微的影響妄想和關係妄想,請問醫生,你們能百分之百的肯定的告訴我,這些妄想中的人和事都是我的幻覺嗎?它們都是不存在的嗎?我這幾種妄想都是我的這個精神分裂症的病症和症狀,都是我的幻覺嗎?

需要醫生幫助提供遠程診斷: 精神分裂症主要有哪些妄想?

病情分析:
你好,看了你的詳細描述我覺的你還是處在病症期,需要繼續服藥治療。
指導意見:
首先幻覺都是不存在的,都是精神分裂疾病的典型臨床表現,妄想有很多種有被害妄想,關係妄想,誇大妄想,鍾情妄想,嫉妒妄想,罪惡妄想,疑病妄想等許多種,希望你積極治療。

病情分析:
精神分裂症的妄想症狀主要有被害妄想,關係妄想,物理影響妄想,誇大妄想,罪惡妄想,疑病妄想,鍾情妄想。
指導意見:
妄想是一種病理性的歪曲信念,是病態推理和判斷,都是精神分裂症的表現之一。

你好,妄想症的事情是不存在的,疾病的治療建議最好採用中藥配合心理治療可以達到很好的治療效果,中藥採用以調理情緒,醒腦開竅、疏肝滌痰、調理氣血,調整機體的臟腑功能及平衡陰陽作用的湯藥治療。中藥副作用小、標本兼治。同時配合心理治療從根本上治療疾病,疾病反覆發作的原因就是沒有治療心理因素,只有去除心理因素,才能取得滿意的治療效果
以上是對“精神分裂症主要有哪些妄想?”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精神分裂症復發跡象

    健康諮詢描述: 楊教授你好;11年在你院治療精神分裂症、有個病人叫朱鵬、請問能查到病歷檔案嗎、急盼回覆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一般需要及時配合抗精神分裂的藥物…

  • 精神分裂症患者老是宅在家什麼危害

    精神分裂症患者老是宅在家有什麼危害?如果我們長時間宅在家裡,不與外界接觸,就很容易和社會以及外面的環境脫節,在和他人進行交流溝通時就可能出現隔閡,其實對於精神…

  • 年輕人患有的精神分裂症哪些症狀出現

    概述: 精神分裂症的病因及其複雜,外界因素、心理因素、遺傳因素等都可能導致發病。目前,臨床上採用抗精神病藥物治療來控制精神分裂症症狀,達到康復的目的。患者在其治…

  • 精神分裂症幻聽幻覺那裡好的中藥可以治

    健康諮詢描述: 那裡可以找到好的中醫,或買到好的中藥,或買啥中藥可以治療康復間歇性,有幻覺的精神分裂症,現在一次發病比一次嚴重,最近一次有產生幻覺。 病…

  • 妄想精神分裂症是怎麼回事?怎麼治療好?

    妄想性精神分裂症是精神分裂症中最常見的一種。據不完全統計,在臨床診斷過程中,50%以上的患者被診斷為妄想性精神分裂症。發病人群以老年人居多,患者常有敏感、多疑、…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