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這個病的名字我是在網上查的,也基本上符合症狀。我爸現在比較嚴重,我還比較輕,應該比較年輕的緣故。請問醫生怎麼才能減輕呢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最好還是吃一個階段同源雙青,效果是很不錯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必須保持心情舒暢生活規律,適當的活動保證睡眠,這樣還是有利於身體健康的。

病情分析:
患者不能入睡,不停運動肢體以緩解異常感覺。主要表現為來回走動、不停晃動或屈曲伸展下肢、或者在床上碾轉反側
指導意見:
一般治療臨睡前用溫水洗腳,或用艾葉水洗下肢,按摩局部肌肉。對症治療如有貧血,則應糾正貧血。如在妊娠期發作,則分娩後症狀可以消失。藥物治療⑴肌醇1g,每晚1次服用。⑵使用血管擴張劑,如煙酸、山莨菪鹼5mg治療。每日1次。⑶使用多巴胺能藥物或多巴胺促效劑,如美多巴125-250mg,信尼麥125mg,每日1次。國內較少用。⑷抗痙劑如卡馬西平或丙戊酸鈉,均為0.1g,睡前一次服用。⑸使用維生素B1100mg,,維生素B250mg,輪流在委中、承山或者沿腓神經幹的體表部位注射,每日患肢一穴1次,5天為一個療程。

病情分析:
不安腿綜合症診斷和鑑別診斷診斷標準:國際不安腿綜合症研究組(IRLSSG)制定了一個由四個症狀組成的最低診斷標準。異常感覺:由於肢體的難以形容的不適感,導致有運動肢體的強烈願望,主要是下肢。這些異常感覺常發生在肢體的深部而不是在表面,如皮膚。運動症狀:患者不能入睡,不停運動肢體以緩解異常感覺,主要表現為來回走動不停晃動或屈曲伸展下肢或者在床上碾轉反側。症狀在休息時加重活動可以暫時緩解。症狀在夜間加重,深夜達到高峰。
指導意見:
首選多巴胺能藥物如複方多巴製劑或多巴受體激動劑如普拉克索或羅匹尼羅。對準備做飛機或開車長途旅行的患者,尤其適合使用複方多巴製劑。70%~90%的患者對多巴受體激動劑療效良好,因此常常是首選用藥,尤其是那些發作頻率較高的患者。羅替戈汀貼劑具有緩釋作用,對白天也有症狀的患者或凌晨反跳的患者可能是不錯的選擇。受體激動劑可能會有噁心、嗜睡、頭痛、頭暈、低血壓、外在水腫等副作用
以上是對“我爸應該患有不安腿綜合症,請醫生治療”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