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心慌胸悶,下午焦慮煩躁沒有原因的想發火,兩年前得焦慮症吃藥半年停藥一直沒有完全好,現在只是靠自我調節治療沒有吃任何藥物,想問我這種情況不吃藥慢慢的能好嗎,之前我的軀體症狀很多現在已經輕快多了只是偶爾心慌了,胸悶焦慮煩躁每天下午比上午厲害,晚上輕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壓力引起的焦慮症的情況,屬於輕度的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去醫院心身科做一下心裡輔導同時服用怡諾思膠囊,平時注意自我調節心情

病情分析:
考慮月經不調引起的現象,會有經量減少,嚴重時脾氣暴躁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緩解心理壓力,調整情緒,積極樂觀面對生活,並且進行心理疏導,可以有所好轉。

病情分析:
心慌胸悶,下午焦慮煩躁沒有原因的想發火,兩年前得焦慮症吃藥半年停藥一直沒有完全好,現在只是靠自我調節治療沒有吃任何藥物,吃藥好的快點。
指導意見:


調節植物神經吃:谷維素,神衰果素片。
記憶力不好吃;
腦力寶膠囊。心慌吃:心得安,或者倍他樂克,根據脈搏自己調節劑量。睡不著吃;
睡前2小時吃西比靈膠囊(西安楊森產)或者羅通定膠囊。沒有同類藥也可以。
以上是對“心慌胸悶,焦慮煩躁,月經量少愛發無名火,”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心慌焦慮煩躁月經無名火

    健康諮詢描述: 心慌胸悶,下午焦慮煩躁沒有原因的想發火,兩年前得焦慮症吃藥半年停藥一直沒有完全好,現在只是靠自我調節治療沒有吃任何藥物,想問我這種情況不吃藥慢慢…

  • 內分泌失調臉上長斑月經便祕長痘

    健康諮詢描述: 我想問一下我月經量少便祕臉上有斑,吃婦科再造丸有用嗎,我記憶不怎麼好,也沒有發生過性關係。吃這個藥有副作用嗎 病情分析:月經量少的話可能是…

  • 月經顏色灰髮暗

    健康諮詢描述: 月經量少當天有一點、夜裡一點沒有、第二天一點點而且顏色發灰髮暗、不墊衛生巾內褲都不髒 想得到的幫助: 想問下怎麼可以調理好呢 病情分析:…

  • 這次來的月經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月經準時來,但是比以前量少,怎麼回事,,以前5天,現在兩天三天,量沒以前多!這次頭開事的胸漲還乳頭一碰就疼,好幾天呢 病情分析:你好,經前…

  • 腰背疼痛月經痛經提前頭髮稀少

    健康諮詢描述: 腰背疼痛,月經量少,越來越提前,以前是一個星期,現在有10天以上了。顏色總體來說是淡了。頭暈眼有時視物不清。痛經,有時臉上漲紅點,一層白皮的那種…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