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現在會經常咳嗽,就這兩個多月的時間,之前沒有的,而且人也開始消瘦了,因為喉嚨不舒服嘛,也沒胃口吃東西,很容易就瘦了下來了。最近體檢查出來原來是鼻咽癌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患上了鼻咽癌的發病率是多少啊?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如果屬於早期的表情,需要及時通過手術,結合化療的方法來進行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您近期要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注意休息,另外要注意戒菸戒酒

病情分析:
你好!鼻咽癌是鼻咽癌是指發生於鼻咽腔頂部和側壁的惡性腫瘤。
指導意見:
建議!鼻咽癌是我國高發惡性腫瘤之一,發病率為耳鼻咽喉惡性腫瘤之首。鼻咽癌大多對放射治療具有中度敏感性,放射治療是鼻咽癌的首選治療方法。

病情分析:
這位患者你好,根據您描述的情況,您是因為較長期咳嗽,經過檢查確診是罹患了鼻咽癌。
指導意見:
你說所提出的的這個問題很奇怪,“患上了鼻咽癌的發病率是多少啊?”,如果你已經確診是鼻咽癌,對於你來說就是100%的發病率,現在建議不要討論這個,關鍵是確診,後手術或者放療。僅供參考祝您如意。
以上是對“患上了鼻咽癌的發病率是多少啊?”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你好!鼻咽癌,男性發病率為女性的2~3倍,40~50歲為高發年齡組。早期可出現回縮涕中帶血或擤出涕中帶血,時有時無,多不引起患者重視,瘤體的不斷增大可阻塞鼻孔,引起鼻塞,始為單側,繼而雙側。

鼻咽癌的發病率在中國北方低於2-3/10萬,但廣東相對較高,大約10-30/10萬,整體的發病率也是較低的。鼻咽癌的發病原因不很明確,和EB病毒感染和遺傳有關,也和空氣汙染有一定關係,中國的鼻咽癌廣東廣西湖南尤其是廣東最多,全國60%的患者為廣東的。而鼻咽癌的死亡率較高,全國平均1.88/10萬
鼻咽癌的患者應多食用蘋果、獼猴桃、山楂、橘子、紅棗、香蕉、草莓、無花果等新鮮蔬果

鼻咽癌在內地的發病率其實不是很高的,大概是10萬分之2-3,臨床上的數據來看,發病率最高的是廣東和廣西,其中又以廣東為最多,稱為廣東癌,60%的鼻咽癌患者來自廣東。而死亡率則跟鼻咽癌處於什麼階段有關,處於早期死亡率只有5%的,中期則是25-50%,晚期就是100%。
早期建議手術治療加靶向藥物治療,治癒率很高,鼻咽喉癌早期沒有必要進行化療、放療,這些殺傷性的治療會破壞病人的體質,使癌細胞有可乘之機。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