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同事的父親患有此病,說是很遭罪,我想問問胰腺尾部腫瘤都有什麼症狀?怎麼確診?怎麼治療?

想得到的幫助: 胰腺尾部腫瘤的症狀有哪些?好治療嗎?

病情分析:
你好,對於胰腺尾部的腫瘤,要判定是惡性與良性,最準確的方法應該是病理檢查。
指導意見:
其它的檢查方法所做的結果都只是一種可能性。如果從經驗角度來講,結合患者的年齡來不能拔除惡性的可能性。建議做CT檢查,沒有其它禁忌症的話,就考慮早期手術切除治療,術後做病理檢查就可以完全確定性質。

病情分析:
應該來說,胰腺癌是最具隱匿性的癌症之一,因為它幾乎沒有什麼症狀。但當它開始出現症狀時已經晚了,已經到晚期了。
指導意見:
胰腺癌除非是壓迫胰管,那它才有黃疸、腹痛等症狀。平時它可以有一些輕微的腹痛,但並不明顯,容易被忽略。當腫瘤進展得比較快的時候而出現症狀時,那基本上晚了。這個病目前沒有什麼好的辦法,早期手術可以選擇。

去醫院檢查確診飲食清淡戒菸戒酒多做運動良好的免疫力是癌症最好的治療辦法
以上是對“胰腺尾部腫瘤的症狀有哪些?好治療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