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2016年5手術,出院20放療,放療結束2月發癲癇一次,開始走了還行,現在不行了,腿沒勁,不走路了,老說胡話,磁共振檢查說老年腦想問問醫生什麼原因,有沒有辦法,謝謝

病情分析:
腦膜瘤術後如果是沒切乾淨也沒有很大的必要放療的,這種情況治療起來比較麻煩
指導意見:
因為年紀比較大了,還是注意一下多休息看看吧,做個CT看看是否存在放療的水腫吧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如果磁共振說老年腦,考慮是腦萎縮。
指導意見:
根據你說的情況,如果是腦萎縮導致的,這個沒有辦法恢復的。只會越來越嚴重。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一般需要同時配合營養神經和血管的藥物來進行治療
指導意見:
平時要注意清淡的飲食為主,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控制血壓,在正常範圍內切忌超負荷的勞累
以上是對“腦膜瘤術後放療現在腿沒勁走不了,說胡話”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腦膜術後放療現在沒勁說胡話

    健康諮詢描述: 2016年5手術,出院20放療,放療結束2月發癲癇一次,開始走了還行,現在不行了,腿沒勁,不走路了,老說胡話,磁共振檢查說老年腦想問問醫生什麼原…

  • 腦膜術後又復發、有沒有可以控制的藥物

    健康諮詢描述: 2012年做的腦膜瘤手術現在又復發了!請問有沒有啥藥可以控制繼續發展、而且長的比較快! 病情分析:你好,腦膜瘤是個良性腫瘤,主要治療手段…

  • 奶奶現在是夏天都不行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教授,您說的配方能具體點嗎?這麼多中藥都放一起配伍多少?怎麼用呢??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關節炎,肌肉韌帶疼痛,受風寒著涼等原因引起…

  • 腦膜術後放療結束已有3個月

    健康諮詢描述: 腦膜瘤術後放療差不多3個月了原來還好,現在不行了腿沒勁了,不能走路,老說呆話,脾氣也不好,磁共振檢查腦瘤沒有復發,說是老年腦,就是人不能走路不知…

  • 腦膜術後今年出現手腳發抖需要怎樣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12年做腦膜瘤手術,現在出現手腳發抖.現在要怎麼治療?謝謝醫生 病情分析:你好,你所說的手腳發抖,這種情況應該與腦膜瘤術後沒有關係。指導…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