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醫生你寫的中藥方能給出劑量嗎?是否根據情況可以服用,請您給出指導

你好,你說的情況肺癌胸腔轉移,建議你採用傳統中藥蟲草、石菖蒲、仙鶴草、大薊、山奈、枸杞子、薏苡仁、地榆、白前、丹皮、射干、當歸、土鱉蟲、青黛、肉桂、苦蔘、金精粉、葫蘆巴、白癬皮、赤芍、山豆根、遠志、澤瀉等配合治療,能在短期內縮小腫塊、抑制癌細胞生長、控制轉移擴散、減輕痛苦、穩定病情、延長生存期,提高生存質量。

肺癌化療是常用方法,能夠抑制癌細胞的發展惡化,但是化療是一把雙刃劍,也有一定的的副作用,對於患者尤其是年齡大的病人來說會出現食慾不振、不耐受等一系列的症狀,這種情況下可以服用芝人堂靈芝孢子粉,患者在化療時配合芝人堂靈芝孢子粉同時使用,可以提高腫瘤患者對化學治療耐受性,改善腫瘤患者的惡病質,使體質增強;提高腫瘤患者的免疫功能,增強機體的抗腫瘤免疫力。臨床研究表明,芝人堂靈芝孢子粉內含有效抗癌成份靈芝三萜能緩解化療藥造成的腎臟毒性,能對腎臟,乃至肝臟,提供很好的保護作用,減輕化療藥物帶來的毒性傷害。條件好的患者可以服用芝人堂靈芝孢子油,孢子粉所含的靈芝三萜更高,效果更好。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肺癌年後胸腔轉移化療週期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醫生你寫的中藥方能給出劑量嗎?是否根據情況可以服用,請您給出指導 你好,你說的情況肺癌胸腔轉移,建議你採用傳統中藥蟲草、石菖蒲、仙鶴草…

  • 手術化療6週期後重新開始脫髮

    健康諮詢描述: 乳腺癌術後化療6個週期後,有20天了,現在又開始掉頭髮,這個正常嗎?有什麼辦法減少脫髮? 想得到的幫助: 解釋一下原因和處理辦法 病情分…

  • 肺癌嗆咳症狀,化療都沒止住咳嗽。

    健康諮詢描述: 肺癌,化療都沒止住咳嗽,初期是嗆咳,當咽炎治。後來腰疼照片說骨轉移,是肺癌,求幫助怎麼才能止住咳。 病情分析:您好:肺癌患者飲食要少吃辛辣…

  • 小細胞肺癌晚期,骨轉移,未發現腦轉移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父親檢查出來是小細胞肺癌晚期,併發生骨轉移,有少量集液,目前大小便不通暢,食慾目前還可以,疼痛為左右兩邊肋骨及左右腳疼,用柺杖可以適當行…

  • 肺腺癌晚期肋骨轉移,胸痛,化療週期

    健康諮詢描述: 三個月前確診肺癌晚期化療三個週期,控制住但是效果不是太明顯。胸痛症狀明顯改善,化療間隔時間喝中藥 病情分析:患者的情況為肺癌晚期出現骨轉…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