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出生時眼皮上有兩塊紅印沒有擴大也沒有減少不知道是不是血管瘤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分析,如果寶寶眼皮上只是有普通的紅印,考慮是由於懷孕期間媽媽氣血不足引起的胎記
指導意見:
我給你的建議是,可以繼續觀察,看看紅印是否隨著寶寶的長大慢慢變淺,變小,可以等寶寶再大一點在做診治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考慮這兩塊紅印也有可能是色素沉著或胎記的表現。
指導意見:
建議您放鬆心情,觀察一段時間,到醫院檢查一下,查明具體原因再進一步處理。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信息,寶寶的情況可能與胎痣或者血管瘤有關。
指導意見:
建議你不要太擔心,繼續觀察,如果沒有增大,說明影響很小,等到方便時帶寶寶去醫院檢查清楚才能放心。
以上是對“寶寶出生時眼皮上有兩塊紅印請問是什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這個情況,可能是生產過程中擠壓造成的,或者是胎記。
指導意見:
建議:多用熱毛巾給寶寶敷敷,慢慢就會吸收的,不要太著急了,實在不放心的話上正規的醫院檢查一下,如果是胎記等寶寶長大了可以激光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寶寶出生時眼皮上有兩塊紅印考慮是血管瘤或胎記的可能性較大。
指導意見:
建議先帶寶寶去醫院皮膚科檢查明確診斷,在根據診斷情況進行有效的治療,保持局部皮膚清潔。

您好根據您描述的病情應該屬於血管瘤血管瘤要早發現早治療年齡的增加瘤體也會增大為了避免耽誤病情建議到北京血管瘤醫院進行治療根據血管瘤的類型不同採用的治療方法也就不一樣採用的治療方法也就不一樣可以採用高頻電凝術來進行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