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今年10月確診胃癌,腹膜轉移。一直堅持中藥治療。有沒其他好的辦法?

您好,根據病情分析,下一步可以考慮中醫保守治療,可以減輕痛苦,延長壽命,提高患者生存質量,有些患者可以達到治癒效果。劉氏四聯療法是在專病專方的基礎上辯證論治,因人因病治宜,隨病隨症加減,有湯藥,丸藥,粉藥,外敷藥四種方法聯合用藥,具有標本同治,內病外治,無任何毒副作用,無需長期依賴此藥,治癒後不復發的顯著特點,使患者在治療過程中擁有一個高的生活質量,有效地控制腫瘤的生長,有部分中晚期癌症患者可達到治癒的效果,可終身擺脫腫瘤的困擾。劉氏四聯療法擅長中醫治療胃癌,腹膜轉移效果不錯,以前有中醫治癒胃癌,腹膜轉移經驗,有專門治療胃癌,腹膜轉移的祕方,功效有消腫利咽,清熱解毒,活血化瘀,軟堅散結,扶正固本等多種方法聯合治療達到能在短期內縮小腫塊、控制轉移擴散、減輕痛苦、穩定病情、延長生存期,提高生存質量。有些患者可以達到腫瘤由大變小,最後達到腫瘤消失,身體恢復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胃癌晚期3腹膜轉移中藥治療可以

    健康諮詢描述: 今年10月確診胃癌,腹膜轉移。一直堅持中藥治療。有沒其他好的辦法? 您好,根據病情分析,下一步可以考慮中醫保守治療,可以減輕痛苦,延長壽命…

  • 胰腺癌晚期轉移腹部疼痛半月

    健康諮詢描述: 胰腺癌,肝轉移,剛發現,腹部疼痛半月,有什麼治療方案嗎?能控制嗎 病情分析:你好,你有檢查發現胰腺癌晚期了,有出現肝轉移,這個治療可能沒什…

  • 胃癌晚期現在吃不下東西會返酸水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低分化腺胃癌晚期,並有腦梗中風,現在吃不下而且返酸水,怎麼辦 病情分析:您所述的食慾不振及吐酸水,主要是由於脾胃虛弱及肝胃鬱熱和溼熱過重…

  • 胃癌晚期並且擴散到整個腹腔還能動手術

    健康諮詢描述: 66歲男,胃癌晚期,而且有腹腔積液擴散到整個腹腔,應怎樣治療,謝謝 病情分析:您好,胃癌晚期,已經發生了遠處轉移的情況,手術的意義就不大…

  • 老人胃癌晚期醫院不給手術了還有別的方

    健康諮詢描述: 老人,胃癌晚期,醫院不給手術了,說擴散了,醫生不建議手術了,推薦一種特效藥,說還不保證 病情分析:你好,晚期胃癌患者因為已經失去根治性手…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