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肝內膽管癌伴有腹膜轉移。現在疼開了。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案嗎,現在用著幾種止疼藥效果不怎麼好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出現的轉移,一般需要配合中藥來進行內分泌的調理
指導意見:
平時要注意清淡飲食為主,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和過於油膩的食物,注意休息戒菸戒酒。

您好!最好採用中醫治療,消除腫瘤和病灶,減輕症狀和痛苦,提高免疫力,殺死癌細胞等,綜合治療全面調養,能有效地控制病情發展等,必須根據患者的身體情況和病情發展不斷的調整藥方或藥量,才能達到最理想的效果.

你好,你說的情況已經轉移,有進一步發展的可能,最好採用有效的傳統中藥保守治療,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積累了許多非常有效的治療方法,建議你採用傳統中藥白朮、八月札、知母、片薑黃、制南星、山萸肉、木瓜、仙茅、制半夏、補骨脂、獨活、石菖蒲、仙鶴草、大薊、山奈、枸杞子、薏苡仁、地榆、白前、丹皮、射干、當歸、土鱉蟲、青黛、肉桂、苦蔘、金精粉等配合治療。希望你正確治療,早日康復!
以上是對“肝內膽管癌伴有腹膜轉移,現在小腹周圍疼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