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牛醫生你好,我父親4年前是橫結腸開刀現在是肝轉移請牛醫生指導用中藥服用我看了你發表的那些中藥看了好像有希望!望提供幫助謝謝……

你好,你說的情況建議你採用傳統中藥白朮、八月札、知母、片薑黃、制南星、山萸肉、木瓜、仙茅、制半夏、補骨脂、獨活、石菖蒲、仙鶴草、大薊、山奈、遠志、澤瀉、金銀花等配合治療,見效快,療效確切,能快速控制轉移擴散、減輕痛苦、穩定病情、延長生存期,提高生存質量,能夠增強機體免疫功能以達到抑制癌細胞生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結腸癌,已經轉移到肝臟,之前做過手術,現在又復發,這樣的情況肯定是不適合化療的,這已經是進入很晚期的了,而且是復發的病人,化療基本沒有用的。
指導建議:
晚期結腸癌並伴隨肝轉移,目前情況最好中藥綜合治理,晚期主要是控制癌細胞,臨床醫學上應用較多的中藥是復生康膠囊120粒,網上優諾藥店有,通過作用於拓撲異構酶,抑制癌細胞的生長及細胞核的代謝,並破壞、殺滅癌細胞。提高患者自身免疫力,提高生存質量。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