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經常伴有胸悶、胸痛時候胸骨後或病側胸部疼。越咳嗽越痛,去醫院檢查一生所了個縱膈腫瘤,我不太懂是什麼意思。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縱膈腫瘤得分類是什麼?

病情分析:
縱隔腫瘤這種疾病。其實大部分,還是良性病變最為多見,噁心病變不是特別多
指導意見:
縱隔腫瘤這種疾病一般來說都是需要做手術治療的,因為往往引起壓迫症狀,引起呼吸困難

你好,現代醫學理論將縱隔腫瘤分為:畸胎瘤、胸腺瘤、惡性淋巴瘤、食管囊腫和胃腸囊腫五類。臨床上,常把縱隔腫瘤分為:上縱隔、前縱隔、中縱隔、後縱隔及其他五大類,兩種分類角度的不同。希望你能堅強面對病魔,早日康復,健康生活每一天。

你好,縱膈腫瘤分為:呼吸道症狀,神經系統症狀,感染症狀,壓迫症狀,特殊症狀,如:畸胎瘤破入支氣管,患者咳出皮脂物及毛髮。支氣管囊腫破裂與支氣管相通,表現有支氣管胸膜瘻症狀。極少數胸內甲狀腺腫瘤的病人,有甲狀腺機能亢進症狀。胸腺瘤的病人,有時伴有重症肌無力症狀。希望對你有幫助。
以上是對“縱膈腫瘤得分類是什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你好,即使腫瘤很小也會引起循環、呼吸、消化和神經系統的功能障礙。縱隔腫瘤有很多種類,有良性也有惡性,引起的原因也不盡相同。但通常情況下首選的治療是手術。手術方法也有不同的選擇,傳統的手術方法需要從前胸整個剖開,創傷很大,縱膈腫瘤也分為三個部位的腫瘤,有神經源性腫瘤,畸胎瘤,淋巴源性腫瘤,胸腺瘤等。希望對你有幫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腫瘤分類是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經常伴有胸悶、胸痛時候胸骨後或病側胸部疼。越咳嗽越痛,去醫院檢查一生所了個縱膈腫瘤,我不太懂是什麼意思。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縱膈腫瘤得…

  • 腫瘤切除術後,現在咳嗽,感覺腹部大

    健康諮詢描述: 我剛剛做了縱膈腫瘤切除術,是良性的做手術3天醫生讓出院,換藥時插導管的地方沒長好,醫生也沒給縫,用膠粘的,我現在咳嗽,感覺腹部比以前大了,這是怎…

  • 腫瘤分類有哪些呢?

    健康諮詢描述: 前陣子出現了胸痛、胸悶、咳嗽、頭面部水腫、一側面部無汗、吞嚥困難這些症狀,工作忙沒去醫院後面才上醫院檢查才得知是得了縱膈腫瘤這種病。 想得到…

  • 腫瘤分類有哪些?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老是感覺胸痛,說話氣喘不上來,老是嘆氣,沒有食慾,女兒回家都說我瘦了許多,當時我也沒在意,前天突然高燒不退,去醫院檢查出患有縱膈腫瘤,我可從…

  • 腫瘤是在哪個部位長腫瘤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最近幾天總是覺得自己的氣管裡面長著一個什麼東西,很難受,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我得了縱膈腫瘤,我不知道一般是長在什麼部位的腫瘤,是什麼樣的病。 …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