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胰腺癌肝轉移晚期症狀有什麼呢??胰腺癌肝轉移晚期症狀這個問題好煩啊。去年開始體重下降,今年初開始小腹脹痛,後被確診為糖尿病,糖尿病控制好後出現腹脹,後去醫院查出是胰腺癌晚期伴肝轉移

想得到的幫助: 胰腺癌肝轉移晚期症狀有什麼呢??

您好,根據病情分析,下一步可以考慮中醫保守治療,可以減輕痛苦,延長壽命,提高患者生存質量,有些患者可以達到治癒效果。劉氏四聯療法是在專病專方的基礎上辯證論治,因人因病治宜,隨病隨症加減,有湯藥,丸藥,粉藥,外敷藥四種方法聯合用藥,具有標本同治,內病外治,無任何毒副作用,無需長期依賴此藥,治癒後不復發的顯著特點,使患者在治療過程中擁有一個高的生活質量,有效地控制腫瘤的生長,有部分中晚期癌症患者可達到治癒的效果,可終身擺脫腫瘤的困擾。劉氏四聯療法擅長中醫治療胰腺癌肝轉移晚期效果不錯,以前有中醫治癒胰腺癌肝轉移晚期經驗,有專門治療胰腺癌肝轉移晚期的祕方,功效有消腫利咽,清熱解毒,活血化瘀,軟堅散結,扶正固本等多種方法聯合治療達到能在短期內縮小腫塊、控制轉移擴散、減輕痛苦、穩定病情、延長生存期,提高生存質量。有些患者可以達到腫瘤由大變小,最後達到腫瘤消失,身體恢復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胰腺轉移晚期症狀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胰腺癌肝轉移晚期症狀有什麼呢??胰腺癌肝轉移晚期症狀這個問題好煩啊。去年開始體重下降,今年初開始小腹脹痛,後被確診為糖尿病,糖尿病控制好後出現腹…

  • 胰腺轉移,還能治好嗎?化療效果怎麼樣

    健康諮詢描述: 我左腹部疼痛有兩個月,醫院檢查是胰腺癌肝轉移,請問有沒有有效的方法治療 病情分析:您好!胰腺癌是常見的腫瘤之一,如果確定有遠處臟器轉移,…

  • 求助,胰腺轉移病人,蛋白低,現在輸血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在網站裡看到您說的肝癌晚期病人使用中藥的方子了。現在是這樣的,我爸爸是胰腺癌晚期肝轉移了,胰腺腫瘤現在不長了,肝上現在長了好多腫瘤,最近…

  • 胰腺肝臟轉移,現在腹水、腹漲腹痛

    健康諮詢描述: 上月查出胰腺癌肝轉移,現在肚子脹並且是發硬的,腳開始腫了,請問服用什麼中藥可以消腫 您好,根據病情分析,下一步可以考慮中醫保守治療,可以減…

  • 胃癌轉移晚期症狀哪?

    健康諮詢描述: 2009年10月12日爸爸檢查出患有胃癌,原本打算10月17日做手術的,但是前一天的檢查說已經轉移到肝上,沒有辦法做手術,只能化療。最近爸爸一直…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