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頭痛、單側鼻塞、今早起床吐口水發現有血絲,家中有親人確診為鼻咽癌過。

想得到的幫助: 鼻咽癌要檢查哪些項目就可以了?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一般屬於慢性鼻炎或鼻竇炎引起的,口水帶血與炎症侵襲局部毛細血管有關係,但如伴有嗅覺減退,膿性分泌物增多,惡臭味,局部淋巴結無痛性腫大,明顯消瘦,等則可能屬於鼻咽癌引起的,
指導意見:
需要建議一下面部X片,鼻腔鏡,局部組織病理活檢等明確病因,然後根據病因選擇合適治療方案,

病情分析:
結合患者描述的問題症狀考慮應該是單純的鼻炎、咽喉炎症狀的發生的。暫時不考慮腫瘤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患者注意休息,注意保暖,適當多飲水,飲食清淡,預防並積極治療感冒症狀。可以考慮鼻炎寧顆粒、阿莫西林膠囊、咽炎片治療

病情分析:
你這個考慮是慢性鼻炎或者是鼻竇炎,建議可以口服鼻炎康片和通竅鼻炎片,做一個ct檢查可以進一步確診。
指導意見:
你這個考慮是慢性鼻炎或者是鼻竇炎,建議可以口服鼻炎康片和通竅鼻炎片,做一個ct檢查可以進一步確診。
以上是對“鼻子堵塞、早上痰中帶血絲、有時頭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頭痛、鼻塞、口水帶血絲,最近是不是患有感冒、上火。不一定是鼻炎癌。
指導意見:
建議您到正規醫院耳鼻喉科,進行檢查是否有鼻粘膜炎症,如果懷疑鼻炎癌,可做病理檢查。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鼻子堵塞早上血絲有時頭痛

    健康諮詢描述: 頭痛、單側鼻塞、今早起床吐口水發現有血絲,家中有親人確診為鼻咽癌過。 想得到的幫助: 鼻咽癌要檢查哪些項目就可以了?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

  • 鼻子有血塊,血(鼻子裡面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早上我就吸一下,吐出來的痰有血,然後鼻子裡面有血塊,我比較愛扣鼻子,睡覺是愛張嘴巴,早上起來喉嚨很乾,平常早上會有很多黃痰,我應該是有鼻嚴的…

  • 偶爾有黃色濃,偶爾血絲

    健康諮詢描述: 5月的時候曾經患過右下側肺炎,但是去過醫院治療了。現在沒有感冒發燒,咳嗽流鼻涕的症狀。偶爾會有黃色濃痰,有時候痰中會帶有紅色血絲。 想得到的幫…

  • 53歲偶血絲,不知有沒有什麼問題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媽媽今年53歲了,進幾天有3次痰裡帶一點血絲,有兩次是早期,有一次是吃完點心後覺得幹,沒有咳嗽,就是嗯哼一聲嗓子上來的痰裡有,有兩次是陳的…

  • 血絲,是否是肺癌

    健康諮詢描述: 1個月前發現痰中帶隱隱的血絲,但是吐得痰不是咳出來的,而是通過呼吸吐出來的,血絲也不是非常的深,一天吐痰的次數不多,僅僅是4-5次,每次都是因為…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