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胰腺癌的早期症狀及表現?醫生您好,我想諮詢一下,胰腺癌的早期症狀及表現。確診胰腺癌,今年68歲,做了介入治療,黃疸症狀有所緩解,醫生說還要繼續治療,不然容易復發,射波刀是目前做好的放療嗎?相比其它放療,射波刀有什麼優勢呢?還有,射波刀治療胰腺癌有什麼特點嗎?效果好嗎?

想得到的幫助: 胰腺癌的早期症狀及表現有那些?

病情分析:
你好,胰腺癌的早期症狀有1.不明原因血糖波動,且藥物控制不理想。2.胰腺癌早期在症狀還會有肚子疼.腰背痛,近期出現不能解釋的上腹或腰背部疼痛。3.大多數胰腺癌患者會迅速消瘦,一方面和癌腫消耗有關,另一方面是進食少
指導意見:
在胰腺癌早期如果得到及時的治療,治癒的希望還是有的。患者早期可有食慾不振、消化不良,逐漸發展為頑固性厭食,還可能有噁心、腹脹、便祕、嘔吐等消化系統症狀。患者的體重逐漸下降,甚至明顯消瘦。

病情分析:
你好:胰腺癌患者在早期主要表現上腹部飽脹不適、疼痛。在早期可以選擇手術的方法進行治療。做上屬手術,手術對自身的創傷比較小。
指導意見:
建議你到正規醫院普外科就醫,根據醫生的囑咐和自身的情況,選用合適的方法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老人這種情況說不準的,胰腺癌的早期症狀表現和胰腺炎的症狀一樣,沒有特殊表現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還是儘快到上級醫院檢查,如果可以手術的話,儘早手術治療,術後再配合中藥調理的,效果是相對好一些的,胰腺癌表現的疼痛是很明顯的。儘量保持心情舒暢,生活規律,保證睡眠的,這樣相對恢復好一些。
以上是對“胰腺癌的早期症狀及表現有那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你好,你說的情況胰腺癌介入治療後建議你採用傳統中藥桑寄生、青陽參、香菇、紅豆蔻、桑白皮、杜仲、降香、茯苓、白朮、八月札、知母、片薑黃、制南星、山萸肉、山奈、枸杞子、薏苡仁、地榆、赤芍、山豆根、遠志、澤瀉、金銀花、烏術粉、制鱉甲、連翹、紫草、桃仁、三七等配合治療,見效快,療效確切,可以防止殘存癌細胞復發轉移,許多患者使用後長期存活。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