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哺乳期乳頭溼疹,乳頭根部開裂,乳頭和乳暈都癢,寶寶能含到的地方很乾掉皮,而且一吃感覺皮很嫩隨時有可能裂開,嚴重麼,有什麼辦法可以治療麼,對寶寶有影響麼,乳頭溼疹樣癌有什麼症狀啊

病情分析:
你好,請問你現在感覺怎麼樣了啊,還有沒有什麼其他不舒服的嗎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這應該是喂孩子吃奶引起的乳頭皸裂,建議你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抹點藥吧

病情分析:
您好,你這種情況有可能是過敏性體質引起的溼疹反應引起的情況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您平時注意自己的反應情況,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使用抗過敏的藥物治療控制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提供的這種情況分析,你是由於乳房的皸裂造成的脫皮和,疼痛,
指導意見:


我建議你可以每日用溼毛巾熱敷乳頭和乳腺,可以一種頭和乳暈的旁邊多抹些香油,使皮膚軟化。
以上是對“哺乳期乳頭溼疹,乳頭根部開裂,乳頭和乳暈”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情況考慮是乳頭皸裂,是哺乳期婦女常見病,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在寶寶哺乳完後,再擠出少量乳液塗抹在乳頭上,會慢慢緩解症狀,祝你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哺乳期乳頭溼疹,乳頭根部開裂,乳頭和乳暈都癢,皮膚很乾掉皮。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你每次哺乳後用溫水清洗乳頭然後塗上花生油或香油,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喝酒,這樣過一段時間會好的。

病情分析:
哺乳期乳頭皸裂,需要勤用肥皂水清洗,哺乳後塗抹紅黴素眼膏。
指導意見:


建議放鬆心情,如果有出血,流膿等需要檢查的,注意衛生,勤換衣物等,提倡母乳餵養。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哺乳期乳頭溼疹乳頭根部開裂乳頭

    健康諮詢描述: 哺乳期乳頭溼疹,乳頭根部開裂,乳頭和乳暈都癢,寶寶能含到的地方很乾掉皮,而且一吃感覺皮很嫩隨時有可能裂開,嚴重麼,有什麼辦法可以治療麼,對寶寶有…

  • 乳頭溼疹乳頭根部開裂乳頭都很乾

    健康諮詢描述: 哺乳期乳頭溼疹,乳頭根部開裂,乳頭和乳暈都很乾起皮,嚴重麼,是不是哺乳期痊癒不了啊,乳頭溼疹跟乳頭溼疹樣癌有什麼區別麼 病情分析:你說的乳…

  • 盆骨內側大腿根部發黑乾燥起皮

    健康諮詢描述: 在大腿根跟生殖器附近,很癢,發黑乾燥,還起皮,有很久了,我之前用過皮炎平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溼疹,皮炎,皮膚過敏等原因引起的瘙癢等不適…

  • 現在在哺乳期去醫院看有乳頭溼疹具體沒

    健康諮詢描述: 現在在哺乳期,去醫院看有乳頭溼疹,具體沒做檢查,在乳頭附近有個小硬塊,問醫生說是奶出來會有個集中得地方,但是隻能摸到左胸那有,沒有疼痛感,這正常…

  • 乳頭溼疹發紅乳頭很癢乳頭

    健康諮詢描述: 乳頭溼疹,發紅,乳頭乳暈很癢,乳頭與乳暈連接處很容易開裂,乳暈周圍有黃水滲出,這樣影響寶寶吃奶不??這種情況會不會發展成乳頭溼疹樣癌啊, …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