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腦膜瘤4.8*4.8cm,目前身體狀況較好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人蔘皁苷Rh2哪裡有賣的,效果好嗎?

病情分析:
你好,看你說的病情方面,那看檢查出有患了腦膜瘤的病情,那看現在病人年齡較大,這樣看不能手術時,也可進行放療的
指導意見:
還有就是應該在放療期間同時結合上中醫來進行對症治療,這樣治療對病情恢復也是會有非常好的效果的,而你說的這個藥物做為保健來調理身體也可以服用的,可以到腫瘤醫院看看也好的

病情分析:
老人的這種情況腦膜瘤藥物治療是無效的,需要手術治療。
指導意見:
老人如果出現頭痛,噁心等症狀,建議到醫院手術治療,這個手術是腦外科手術中風險相對比較小的。

病情分析:


現在主要是腦膜腫瘤,這種情況的很容易會造成腦組織的壓迫症狀了,所以說最好還是要適當的提高警惕的。
指導意見:
你所描述的藥物是需要到醫院去購買的,你目前身體狀況良好的可以適當的觀察保守治療,但是如果說腫瘤大小有發展的話,可以考慮通過手術方法治療。
以上是對“腦膜瘤4.8*4.8cm”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病情描述,考慮有腦膜瘤,建議積極檢查治療。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儘量手術治療,術後輔助上述藥物治療,可以在醫院及大型連鎖藥店購買。祝早日康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腦膜4.8*4.8cm

    健康諮詢描述: 腦膜瘤4.8*4.8cm,目前身體狀況較好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人蔘皁苷Rh2哪裡有賣的,效果好嗎? 病情分析:你好,看你說的病情方面,…

  • 73歲女性腦膜4.4*2.8cm

    健康諮詢描述: 頭暈,手麻,幾次跌倒,確診腦膜瘤。吃飯可以,血常規化驗正常。查出病1月。 想得到的幫助: 因年齡大,外出治療不方便。能否給開個中藥方?謝謝!!…

  • 我媽媽得了腦膜,一次性切除不了

    健康諮詢描述: 現在查出是腦膜瘤2.9*3.3,考慮手術,醫生說是腫瘤周圍還有小的瘤,可能一次性切除不了,怎麼辦呢,? 病情分析:你好,從你的病情描述來看…

  • 沒有不舒服的症狀就是發現有腦膜,平時部

    健康諮詢描述: 毫無症狀發現左側有腦膜瘤,大小25乘27 想得到的幫助: 不手術光吃藥行嗎 病情分析:你好:腦膜瘤吃藥是不會消失的,如瘤在腦膜靠顱骨表層…

  • 腦膜有什麼有效的冶療方案請醫生幫我解答

    健康諮詢描述: 腦膜瘤有什麼有效的冶療方案,左側鞍旁腦膜瘤,己經壓迫左眼視神經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對於腦膜瘤,建議最好是手術治療的。指導…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