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七個月嬰兒睡覺時頭部突然輕微抽動了幾下,白天也經常打冷顫,怎麼回事呢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最好還是先補鈣治療,有可能是缺鈣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還是先吃點維生素d的,這是一歲之內最好的補鈣產品,不放心的話可以做一下腦電圖檢查。

病情分析:
我還是建議你注意去醫院查下看看吧是不是還是炎症的原因
指導意見:
建議你查下血常規看看要是沒事的話就是去醫院查下腦電圖看看怎麼樣的吧,注意多休息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描述,目前考慮您寶寶的情況可能為神經系統的症狀。
指導意見:
因為患者具體情況不詳,建議去正規醫院兒科就診,完善顱腦磁共振檢查,磁共振是沒有輻射的
以上是對“七個月嬰兒睡覺時頭部輕微抽動了幾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你說的孩子這種情況屬於正常的表現,主要還是腦部發育不好的原因導致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是再多注意觀察孩子一段時間,如果沒有其他問題的話,給孩子母乳餵養,大一些的時候就會好轉的。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寶寶有沒有枕禿的情況?白天精神好不好,愛不愛哭鬧?大便正常嗎
指導意見:
建議你抱寶寶多晒太陽,或適當補充鈣擠,或者維生素AD劑,幫助寶寶身體正常的發育

病情分析:
上述寶寶七個月睡覺頭部突然抽動幾下,白天也經常打冷顫,估計是排尿後出現的,正常現象。
指導意見:
建議:適當補充鈣鐵鋅硒口服液,多晒太陽,多觀察寶寶大小便情況。希望寶寶健康生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嬰兒睡覺頭部輕微抽動

    健康諮詢描述: 七個月嬰兒睡覺時頭部突然輕微抽動了幾下,白天也經常打冷顫,怎麼回事呢 病情分析:您好,您這種情況最好還是先補鈣治療,有可能是缺鈣的。指導…

  • 嬰兒咳嗽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七個月嬰兒咳嗽怎麼辦、不厲害、請醫生開藥、 想得到的幫助: 開藥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支氣管炎,感冒,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咳嗽等症狀,指導…

  • 寶寶睡覺咕嚕咕嚕的,發熱氣管發炎怎

    健康諮詢描述: 七個月寶寶發燒,流鼻涕,咳嗽,打噴嚏,睡覺時嗓子裡咕嚕咕嚕的,怎麼辦?我家寶寶吃百蕊顆粒吃慣了,是不是吃其他一般的藥效果不是很好。 病情分…

  • 嬰兒什麼也不肯吃,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七個月突然什麼也不吃,母乳不喝,奶粉不喝,粥也不吃,輔食米粉也不吃,是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主要是添加輔食或者是脾胃弱著涼引起的,初步診斷消…

  • 一歲孩子有食氣,發燒,有點流清鼻

    健康諮詢描述: 一歲七個月孩子發燒了,38.2℃,舌頭上都是白色的,去看醫生,說孩子有食氣,喉嚨發炎,開了兩針,退燒的消炎的,小兒健兒藥丸,還有消炎藥感冒藥。上…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