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結腸腺癌(中分化)部份為粘液腺癌。隆起型,腫瘤大小4*4.5cm.能否冶好。

想得到的幫助: 能否治好


病情分析:
你好,看你說的病情方面,那看確診後已經進行了手術治療了,術後看沒有發現轉移到還好,但為了防止病情復發,應該要進行化療的
指導意見:
但因為化療的副作用是比較大的,對身體上會有些傷害,那還可在化療期間同時結合上中醫來進行對症治療,這樣治療對病情恢復也是會有非常好的效果的

病情分析:
你好,患者這個疾病需要及時手術治療,結腸癌這個術後需要進行化療,定期複查,癌症只是控制
指導意見:
患者已經手術,看病理結果未轉移,術後按醫生要求接受化療,定期複查觀察病情變化

病情分析:


結腸癌中分化,目前考慮手術治療,至於預後,根據病人的體質,以及疾病發展的情況而決定。
指導意見:
建議,如果�]有轉移,儘快手術治療是唯一的選擇,即可考,又能切除病灶。這樣,可能預後好些。
以上是對“結腸腺癌現有醫院看出來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結腸現有醫院出來

    健康諮詢描述: 結腸腺癌(中分化)部份為粘液腺癌。隆起型,腫瘤大小4*4.5cm.能否冶好。 想得到的幫助: 能否治好 病情分析:你好,看你說的病情方…

  • 結腸如何治療,可以不手術,採取保守治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父親今年69歲,身體一直很好,半年前開始拉肚子,自己吃了很多消炎藥,不見好轉,後便血,現在查出是結腸腺癌,請求給予治療方法的幫助 …

  • 結腸準備手術治療,現無任何不適

    健康諮詢描述: 已確診為結腸腺癌,病人現在沒有不適的地方,只是在近期大便帶血 病情分析:你好,你說的情況,你現在的這種症狀,考慮還是結腸癌處於早期的。指…

  • 4月22日確診是結腸肝轉移醫生說晚期

    健康諮詢描述: 病發一個半月,剛開始全身無力,食慾不好,目前腳腫,食慾差,難消化,腹部疼痛,大便有血。我們不想化療,如果化療只是減輕疼痛想問下醫生能否用中藥調理…

  • 橫結腸,併骨轉移,醫生說屬於4期

    健康諮詢描述: 因為腹痛去醫院檢查出,腸鏡病理顯示橫結腸腺癌,ct顯示骨轉移,但患者本人狀態良好,飲食也正常。還有救嗎?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已經有骨轉…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